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2015-07-01, 求你讓我們對齊你的心意倚靠你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relentlessgod.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13:1-13
QT亮光:
13:2 約哈斯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效法尼八的兒子耶羅波安使以色列人陷在罪裡的那罪,總不離開
13:3 於是,耶和華的怒氣向以色列人發作,將他們屢次交在亞蘭王哈薛和他兒子便.哈達的手裡。 
13:4 約哈斯懇求耶和華,耶和華就應允他,因為見以色列人所受亞蘭王的欺壓。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 Esther 和 Naomi 有美好的連結,感謝你讓我可以成為她們宣教道路上的幫助,協助她們可以將「A Little Place」的異象轉換成募款的計劃書,讓更多人能夠明確知道你在她們身上所擺下的負擔,進而一同用財務或代禱上支持她們走在這宣教的道路。主呀,感謝你讓我不只是針對技術性上的需要幫助她們,而是你讓我看見更要挑戰 Naomi 真實走進憑信心生活的道路,脫離原有的舒適圈來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敞開 Naomi 的心,讓她第一次跟我碰面就願意敞開心分享她在與其他同工溝通之間的問題,你讓我看見她很懼怕和抗拒成為領袖,但你其實就是呼召她走進領袖的生命,在聽她分享的同時,你就讓我想起摩西一開始被你呼召的時候,也是充滿抗拒與不安,但你的大能超越這一切,你要藉著對他生命的挑戰,而讓他的心與你更靠近。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你對 Naomi 的心意也是如此,你不是故意要出難題考倒她,而是要她因著成為領袖而更明瞭你的心意和眼光,用你的愛去愛你所託付給她的團隊,而不只是跟大家一同敬拜服事眾人而已。主呀,感謝你的聖靈充滿她的心,讓她在靈裡得著極大的釋放,使她的眼淚不住地流了下來,懇求你持續帶領她的生命更加走進領袖的成熟,使她更多看見你在生命中的眼光,而不只是在事工上的配搭,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約哈斯行你眼中看為惡的事,就是效法耶羅波安使以色列人陷在罪裡的那罪,總不離開,於是你傾倒你的怒氣在以色列人身上,使他們屢次都被外敵攻擊侵略,但當約哈斯代表著以色列向你懇求的時候,你就應允了他,興起了拯救者拯救他們脫離困境。

主呀,你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雖然約哈斯不是不相信你,也在困難中向你呼求,但他並沒有對齊你的心意來倚靠你,不是真的渴望認識你,而只是為了讓自己得著益處而有求於你,並沒有想要知道你在想什麼,或是將自己的生命完全交託給你來倚靠你。

主呀,你讓我看見目前教會許多的生命也是如此的狀態,我們都渴望過自己的生活,用自己的心意行事,等到遇到麻煩的時候才想到你,我們一點都沒有想知道你在我們當中的心意,沒有想知道你在想什麼,而只是想要從你身上得著好處。

主呀,你讓我深深感受到你對我們這樣狀態的哀傷,懇求你喚醒我們沉睡的靈,讓我們看見你的心意,讓我們的內心充滿對你的飢渴,讓我們只是單單想要倚靠你,而不只是想從你身上得著好處,而是真實想要跟隨你。主呀,求你復興你的教會,用心靈誠實渴慕與你同住,向你呼喊,求你來迎娶我們,求你帶領我們恢復這樣的渴望,求你興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 因為有神的憐恤就有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