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2015-07-16, 你必驚動不相信你的心

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ailylifevers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19:1-13
QT亮光:
19:6 以賽亞對他們說:「要這樣對你們的主人說,耶和華如此說:『你聽見亞述王的僕人褻瀆我的話,不要懼怕
19:7 我必驚動(原文是使靈進入)他的心,他要聽見風聲就歸回本地。我必使他在那裡倒在刀下。』」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讓我跟俊岑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俊岑有一顆渴慕追求改變的心,在與她一同檢視她所帶領小組員的狀況,你感動我鼓勵她操練隨時聆聽聖靈的聲音,讓默想不只是停留在早上晨禱的時間,而是時時操練默想當天領受以及在每件事尋求你眼光與心意。讓這樣聆聽你聲音的狀態帶入帶領小組的上面,在聆聽小組員的問題時,同時尋求聖靈的開啟,看見生命核心的問題,以及順從聖靈來的指示,一步步引導小組員接近耶穌,越來越能夠自己來尋求你,而不是一直倚靠著人來知道你的心意。

主呀,求你剛強俊岑的心,在她渴慕的尋求中開啟她的眼睛,讓她看見你的美麗,進而能夠想起耶穌你怎麼帶領生命突破,使她可以堅定地效法跟隨你的樣式去帶領生命,進而走進更深的門訓關係,將這些生命更深地建造帶領走進與你更加親密的關係,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小組前也讓我跟璽配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我真的看見你在他身上彰顯你的神蹟,你開啟他的眼睛,讓他脫離過去極度固執的老我,而靠著聖靈突破生命的困境,更多地扎根在你話語的裡面。聽著他極喜樂地分享他讀經的領受,就讓我看見他越來越成熟在跟隨著你,你也讓我開始一步步帶領他用你的眼光來門訓生命,求你持續帶領他的心,讓他對生命越來越有從你而來的負擔,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在你透過以賽亞對希西家的回應,你要他不要懼怕,你必驚動亞述王僕人的心,讓他聽到風聲就歸回本地並且倒在刀下。主呀,你讓我看見你透過以賽亞來穩固希西家對你的信心,並且宣告你即將施行在那仇敵的作為,使希西家能夠帶著信心來堅固倚靠著你,讓他持續在這患難中走在信心的道路,不被仇敵恐嚇的聲音所驚嚇。

主呀,你讓我特別深入默想著你要使你的靈進入亞述王僕人的心中,驚動著他原本驕傲自滿的心,認為你必像其他國家的神一樣悶不吭聲,但你要彰顯你真實的榮耀給不相信你能力的人震驚,擊碎不相信你的驕傲,讓你的榮耀彰顯在驚動當中,使以色列知道你是他們倚靠全能的神。

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大大激動著我的心,讓我知道你在回應我向你的呼求,在面對門訓異象的發展,你要我不要懼怕,你要驚動那些不相信或懷疑這異象的心,你要大大彰顯你的榮耀在門訓事工的發展,你也要我在奉獻支持當中全心倚靠你,看你在這事上所要施行的奇妙作為,見證你的大能。

主呀,你讓我想起昨天清晨在敬拜禱告中,當我在尋求你的心意時,你感動我要勇敢地跟目前最大筆的奉獻支持者說清楚你所賜給我的門訓異象,你要我有打從心底的決心,就算沒有每月這筆奉獻我也要堅定在這門訓異象上。你透過今天的亮光要我不要懼怕,要我專注在倚靠你,你要驚動一切不相信你作為的心,你要擦去我的眼淚,讓我全然看見你放在我心中屬你的異象要大大彰顯在眾人面前。

主呀,我願意為你再一次將我的老我釘在十架上,放下我對未來的惶恐,求你彰顯你的榮耀在我的捨命中,讓我看見這死透在土裡的一粒麥子結出你榮耀豐收的子粒來。主呀,求你彰顯你的榮耀在我的屈辱上,求你挪去我所受的輕看,使我在你還沒成就的時候就高舉信心的手宣告你必要成就你所應許的,耶穌,求你成就。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6, 看到的並不是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