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2015-07-27, 在你發怒時仍要盡全力歸向你

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rossmap.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23:21-30
QT亮光:
23:25 在約西亞以前沒有王像他盡心、盡性、盡力地歸向耶和華,遵行摩西的一切律法;在他以後也沒有興起一個王像他。 
23:26 然而,耶和華向猶大所發猛烈的怒氣仍不止息,是因瑪拿西諸事惹動他。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讓我跟智詠有一段個別交通的時間,感謝你敞開我們彼此的心能夠一同連結於你,感謝你親自感動他看見有必要透過門訓關係來堅固彼此,使他的靈命能夠不只是停留在原地,而是能夠一同在門訓的時候竭力追求來對齊你的眼光與帶領,彼此能夠一同看見你對我們生命的挑戰,進而能夠一同倚靠著聖靈來突破我們的生命,並且尋求更多同感一靈的領受,使我們彼此的生命能更加緊密連結在一起,使我們能夠有更多一同為你國度爭戰的可能性,求你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讓我們能夠有一個固定時間在門訓關係中,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中午短暫的吃飯時間能夠與尊合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帶領我和尊合一同看見,當初你在門訓中激動尊合要堅持帶領男生小組參與聖經測驗的想法,你讓他將這異象實踐在他們小組當中,在前天你帶領女生小組跟他們一同預備聖經測驗,當女生小組覺得很硬難消化的時候,你感動男生小組當中本來最不想參與聖經測驗的小組員回應女生說其實沒那麼硬和困難,這大大激勵了尊合的心,讓他感到非常地欣慰。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尊合回應你的呼召,從一個小小的感動,將這感動帶進男生小組,如今影響整個牧區都參與在讀經測驗當中,你真的帶領尊合成就你在青年牧區中的心意,這大大激勵我們的心,感謝你讓我看見青年小組長們屬靈生命的提昇,進而也帶領整個牧區更渴慕你的話語。懇求你持續動工在青年牧區,興起更多渴望跟隨你的門徒,進而帶領更多的生命來跟隨你,求你興起屬這世代的門徒,來擴張你榮耀的國度,求你興起。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約西亞盡心盡性盡力地歸向你,在他以前和以後都沒有一個王向他一樣如此地回應你,但你向猶大所發猛烈的怒氣仍不止息。你開啟了我的眼光,讓我看見就算你不止息從瑪拿西開始的烈怒,但約西亞王卻仍然在你最猛烈責打猶大時選擇歸向你。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是更加地困難,在逆境中依然選擇倚靠你,就算許多的困難仍然臨到約西亞王的身上,但他仍舊堅定地站在你面前,遵行你的旨意。

主呀,這樣的生命深深地觸動我的心,激動我在困境中仍然勇敢站立在你面前的堅定,雖然目前教會仍然沒有明顯的復興,我也遭受一些不理解的質疑,在你還沒彰顯你的榮耀之前,我仍要向約西亞王一樣,在困境中選擇盡心盡性盡力地歸向你,縱使會遭受其他人的攻擊,眼前沒有明顯的果效,但我的心仍然要堅定於你。

主呀,懇求你悅納我所獻上的活祭,願你復興我們那聖潔的熱情,點燃更多生命願意在門訓中成為火熱跟隨你的門徒。主呀,願你的國興旺,在這末世能夠興起一批合你心意火熱跟隨你的大軍,預備好等候與你一同向這世界爭戰奪回屬你的地方。主呀,懇求你興起我們,讓我們走在你這時代的計劃裡,使我們更堅定地倚靠你,直到你再來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7, 即使知道神的怒氣不止息也要行善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