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2015-07-07, 不倚靠世界來脫離危機

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lifehurtsgodhealsirc.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16:1-9
QT亮光:
16:7 亞哈斯差遣使者去見亞述王提革拉.毗列色,說:「我是你的僕人你的兒子。現在亞蘭王和以色列王攻擊我,求你來救我脫離他們的手。」 
16:8 亞哈斯將耶和華殿裡和王宮府庫裡所有的金銀都送給亞述王為禮物。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終於有時間可以回小乖的來信,看見他在信中提到教會輔導們在帶領生命遇到極大的困難,這讓我更加深看見教會需要恢復耶穌門訓模式的急迫性。主呀,若你允許,懇求你開啟松山長老教會門訓的門,讓我們有機會把竭力追求復興特會帶進這間教會,點燃這些帶領生命的輔導內心跟隨你的火熱,進而讓門訓關係能夠在他們當中興起,懇求你開前面的道路,也讓我跟小乖能夠有固定時間來一同在門訓中對齊你的心意與眼光,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可以有一個美好放鬆的家庭日,帶著全家去看偶偶偶劇團的表演。雖然過程中天氣很炎熱,而且第一場參加的人數爆滿,所以我們被迫必須放棄或者等二個半小時後的下一場,雖然我很想回家,但看著以理很期待的樣子,你也透過聖靈感動我這是一個可以為家人捨己的時刻,於是我便答應他們留下來看表演。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的心不因天氣炎熱或是長時間等待而不耐煩,而是能夠利用這時間多與以理和俐雅互動,感謝你讓我可以靠著聖靈定睛在與他們建立親密關係,而跳脫身體的不舒服。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以理最後看完表演滿足的模樣,讓我感到這一切付上的代價都值得的,求你繼續引導我該如何為家人捨己,讓我活著越來越不是我,乃是基督越來越在我裡面活著,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亞哈斯不再效法大衛倚靠你,而是開始倚靠這世界的偶像與風俗。於是當他面臨到被亞蘭王圍攻這樣急迫的危機時,他完全沒有想要來倚靠你,尋求你的拯救,而是用這世界的方式來解決,尋求看得見的亞述王來倚靠,還宣告自己是他的僕人、兒子,而且還將你殿裡的金銀完全都送給亞述王為禮物。

主呀,我深信你看到所愛的以色列竟然把屬你的東西送給這世界的王,你的內心一定非常地哀傷,屬你的僕人與兒子如今卻不認你為他們的主、他們的父,而轉頭倚靠承認別人是他們的主、他們的父,我想著如果以理和俐雅遇到困難不會來找我,而是找其他人,而且還稱別人是他們的父,我一定極其難過。

主呀,感謝你又再一次把我的眼光從世界拉回到你的身上,當我在記錄奉獻的資料時,看著目前年度所缺乏的金額,想到這個月開始又少了一萬塊的支持,而目前又沒有什麼承諾奉獻的來源,這就讓我的內心產生擔憂,也在想著是不是要用什麼方式來增加奉獻來源。

主呀,但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再次將我把眼光定睛在你身上,我不應當想要倚靠這世界來脫離目前的危機,我應當更竭力地在你裡面尋求你的心意,因為你才是我真正的主、真正的父,真正供應我一切的來源。主呀,我要倚靠你,相信你必為我開前面供應的道路,你是供應一切所需的神,求你堅固我的心,讓我不因危機就轉眼去倚靠別人,求你帶領我前面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7, 選擇罪惡道路的人生白白賜下拯救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