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2015-07-29, 你留下極貧窮的人歸你

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opemtn.weebl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24:8-20
QT亮光:
24:14 又將耶路撒冷的眾民和眾首領,並所有大能的勇士,共一萬人,連一切木匠、鐵匠都擄了去;除了國中極貧窮的人以外,沒有剩下的;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跟雅琪和惠如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我感受到他們越來越在門訓關係中敞開心,你也不斷開啟他們在屬靈生命中的缺乏,特別是帶領生命的部份,你讓雅琪更多渴望得著你的話語,渴望用你話語的大能來帶領小組員與你更靠近,在生活中能夠因著你的話而有所突破。主呀,你便感動我要帶領他們在未來幾週的門訓中查考使徒行傳,讓他們能夠在這查經中不只是領受裡面極豐盛的信息,而是能夠得著查經的工具與眼光,使他們越來越渴慕以及有信心可以自行挖掘在聖經中的寶藏。

主呀,懇求你聖靈持續地運行在他們的當中,使他們對你的渴慕是越來越加深,進而讓你的聖靈與話語改變他們的生命,接著帶領他們真實影響身旁的生命,帶領更多的生命走進這榮耀的國度中。主呀,懇求你在這世代興起更多回到你話語和聖靈引導的門徒,讓我們不只是聽從人的教導,更重要是能夠更多地讓聖靈引導我們的生命,扎根在你的話語當中,得著屬天的生命,進而來在這變動的世代尋求你的心意,緊緊地跟隨著你,求你垂聽我的呼求,施行你大能的作為。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到當你將審判降臨在耶路撒冷的時候,你讓一切首領、大能的勇士、木匠、鐵匠都被擄去,只留下國中極貧窮的人,其他都被巴比倫王帶走。主呀,你開啟我的眼光,讓我一直專注在留下來的這些貧窮人,我便深深地尋求你為何要留下這些貧窮人,雖然從人的眼中看起來就是因為他們是一群沒有利用價值的人,所以巴比倫王連帶走都懶得帶走。但我知道從你的眼光並非如此,從你的眼光反倒是趕走一切人看為尊貴有價值的人,你卻憐憫留下那些被世人看不起的貧窮人。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耶穌曾對門徒說過:貧窮的人有福了,因為神國是你們的。你開啟了我的眼睛,讓我將這兩處的經文串連在一起,你讓我看見將來在末日審判的時刻,你也會挪去一切世上看為有價值的,留下這世上看為貧窮的我們。就如被留在耶路撒冷的貧窮人,因為這些富足的人都被擄去,因此這片土地就成為剩下的貧窮人所擁有的。

主呀,你讓我看見將來你也會在末日挪去一切富有的,將你的國度留給貧窮的我們,因此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要我更深看見耶穌要我們得著的神國,你激動我不要停留在這世上的貧窮,而是看見我們即將得著那永恆的富足,因此而在這世上就看見我自己的富足,而不會跟隨世界追求短暫的富足。

主呀,感謝你又讓我更深瞭解耶穌對我們所講的話語,更了解你的國真的是留給我們這些人看為貧窮的人。主呀,感謝你更多加添我對將來國度的渴慕,並且我以目前的貧窮為榮耀,因為我真實的財寶真的不在地上,我都一一地換成天下的財寶。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多明瞭天上的經濟學,讓我越來越勝過我內心的貧窮感與貪慾,讓我越來越能夠專注在你的國度與你的子民。

主呀,懇求你膏抹我的口,讓我帶著你天上大能的信息喚醒更多地上屬你的子民,讓更多人能夠看見這重要的屬靈奧秘,進而能夠得著真正的自由,不為這世上一切的事勞苦,追逐著短暫的富足卻失去天上永恆的財寶,求你興起我成為眾人的祝福,讓更多人能夠進入這榮耀的國度。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9, 拋棄主人成為他國的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