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2015-07-28, 唯有耶穌能倒空我生命的罪

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allpaper4god.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23:31-37列王紀下24:1-7
QT亮光:
24:3 這禍臨到猶大人,誠然是耶和華所命的要將他們從自己面前趕出,是因瑪拿西所犯的一切罪; 
24:4 又因他流無辜人的血,充滿了耶路撒冷;耶和華決不肯赦免

主呀,感謝你早上讓我和慧柔有美好的 QT 分享時間,慧柔在分享中提到她心中的一個問題,就是她看見約西亞廢去了一切不合你心意的邱壇和偶像,但為什麼到了最後你還是不肯赦免以色列,還是把他們從你的眼前趕出去,那約西亞所做的一切有什麼樣的益處呢?感謝你感動我看見你會定意把以色列趕出耶路撒冷,就是因為罪已經充滿了耶路撒冷,特別是瑪拿西誇張的行徑,流了許多無辜人的血,使得讓以色列加速毀滅的時間。

主呀,感謝你在我回應慧柔問題時開啟了我一個特別的眼光,就是你讓我看見以色列的列王不斷地加添在耶路撒冷的罪惡,這是累加在上面,並不會換了一個王就重新計算,你就讓我在異象中這就像是一個裝載罪惡的爐,當以色列行你眼中看為惡的事,就在這爐加添了罪惡,當好王行了你眼中看為正的事,他就帶領以色列停止加添罪惡在爐裡,但惡並沒有被消除,這樣的眼光就能解決慧柔的問題。

主呀,當約西亞行你眼中看為正的事,只能夠帶領大家不再添加罪惡,而不能赦免他們已經累積所犯下的罪,因此當接著他的王再行你眼中看為惡,那罪惡就持續加在爐裡,直到約雅敬的時候使耶路撒冷地滿了罪惡,你就讓我想起就像當時迦南地罪惡滿盈的時候,你也將他們趕出這地,讓以色列人進到這地,你讓我看見在這事你是公義的,並沒有偏袒。

主呀,當我將這領受深入默想在我的生活中時,你讓我想起我過去的罪也是一樣,不斷地加添在我的生命中,並不會因為我做了什麼好事就被抵消,當我為這樣的光景感到懊悔的時刻,你開啟了我的眼光,讓我看見我無法作什麼來抵消我曾犯的罪,但在耶穌那有赦罪的權柄,這給我極大的亮光。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我在耶穌腳前悔改我過去曾犯的罪時,耶穌就一個個地將我的罪抹去,就像是把那爐裡罪惡倒掉一樣。主呀,你讓我更深地看見你赦罪的大能,以及我是如此蒙恩地能夠來尋求你,並且能夠與你如此靠近,進而有這機會來尋求你的饒恕與赦免。主呀,求你潔淨我,讓我的罪惡能夠被你倒空,懇求你不要看我過去的罪惡,求你的聖靈持續掌管我的生命,讓我不要一直處在軟弱中,不知覺又在爐裡加添我的罪惡,求你帶領潔淨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8, 成就在人類歷史中的全能者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