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2015-06-30, 你調度奉獻來修理你的殿

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opepicz.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12:9-21
QT亮光:
12:13 但那奉到耶和華殿的銀子,沒有用以做耶和華殿裡的銀杯、蠟剪、碗、號,和別樣的金銀器皿, 
12:14 乃將那銀子交給督工的人修理耶和華的殿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帶著我們全家開車到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讓以理和俐雅可以很開心地在博物館裡玩耍,感謝你讓我可以在密集服事後,可以跟家人一同退到曠野休息,享受在你所賜給我們美好的家庭關係,也讓我先將緊繃的情緒暫時卸除交託給你。

主呀,當我卸下門訓的重擔時,你就讓我的專注力放在我的家人上,感謝你讓我帶著孩子們到八里渡船頭閒逛時,帶著以理看著河岸邊爬行的螃蟹,有著我和以理專屬門訓的時間,讓我能夠不只是單單專注在門徒的生命上,也能夠有時間專注在以理和俐雅上,感謝你賜給我這美好的家庭時間,使我的身心靈能夠得著休息與恢復。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在退到曠野休息之後,有長時間地浸泡在禱告裡,感謝你帶領我重新回顧門訓的現狀,也讓我看見門訓要邁入下一個階段,必須要作一些調整。因著有大批門徒加入門訓關係,於是你帶領我重新檢視目前的門訓狀態,看見我必須縮短原本的門訓時間,並且要帶領原本的門徒邁入成熟的階段,進而成為帶領門徒的 Mentor,不然未來門訓接觸到更多的教會,有著更多的生命需要被門訓,我一人會無法負擔如此多的生命。

主呀,懇求你賜給我來自於你的智慧,讓我不是靠著自己的能力來成就你在門訓中的心意,求你興起更多願意成為 Mentor 的門徒,使我們的生命能夠靠著聖靈的帶領而有所突破,領受從你而來的呼召,不是出於強迫,乃是甘心樂意地帶領生命與你更加靠近。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當我看見耶何耶大作了一個奉獻箱放在進你殿的右邊,使人可以將奉獻給你的一切銀子都放進這奉獻箱裡。原本這些奉獻到你殿的銀子應該都要拿來用於做你殿裡的器皿,但你讓我特別注意到這個時期,這些錢被你調度來整修你的殿,而不是拿來在做新的器皿,這是我從來沒有注意到的地方。

主呀,當我深入默想你在今天經文所做的事當中的心意時,你讓我看見你不是那麼地硬性規定奉獻到你殿裡的錢,一定要用在哪個地方,因此當聖殿都已經破舊到需要整修的時候,你就不會再把這些銀子拿來製造器皿,而是把這資源移轉到修理聖殿的方面。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在奉獻上的調度是根據實際狀況,而不是總是照著傳統的規矩,重要的是要維持你殿的榮美,不在乎是不是照著規矩來使用,這一切都是合乎你的心意。

主呀,你就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目前所呼召我投入的門訓異象,就是在修理你殿裡被破壞之處,你讓我看見你會調度奉獻到你殿裡的銀子交在我手上,使我可以運用這筆資源來修理你的殿。主呀,求你開啟我前面募款的道路,讓你的教會看見這修理聖殿的必要性,讓他們願意將奉獻交給修理的人來恢復聖殿的榮美。

主呀,感謝你呼召我來整修你的殿,懇求你讓我看見你的手在調度屬你的資源來供應門訓計劃的需要,並且興起更多修理聖殿的工人起來,跟我一同到你的殿裡修理破壞之處,懇求你的聖靈持續地運行,開啟眾教會的門,讓你的手恢復你所要恢復的地方,潔淨你的新婦,預備你再來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30, 對基督徒而言人生的結局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