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2015-07-14, 既使被質疑也要單單倚靠你

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pinteres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18:13-25
QT亮光:
18:19 拉伯沙基說:「你們去告訴希西家說,亞述大王如此說:『你所倚靠的有甚麼可仗賴的呢?
18:20 你說有打仗的計謀和能力,我看不過是虛話。你到底倚靠誰才背叛我呢?
18:22 你們若對我說:我們倚靠耶和華─我們的 神,希西家豈不是將 神的邱壇和祭壇廢去,且對猶大和耶路撒冷的人說:你們當在耶路撒冷這壇前敬拜嗎?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更加放下我身上的重擔,單單地享受在與家人同在的喜樂。感謝你激動我的心,讓我能夠更多專注在與孩子和慧柔的相聚時間,讓我不是還在想其他事,而是能夠專注在他們身上。讓我可以聆聽孩子內心的聲音,享受與他們同樂的遊玩中。主呀,感謝你讓我找到方法可以跟以理一起禱告,就是他俯伏在地,而我就包著他的身上跪著,這使我們非常地靠近,而以理現在也接受我在這狀態下帶他一起禱告。

主呀,昨天當俐雅一直鬧情緒不斷地哭鬧的時候,你就感動我帶著以理來為俐雅平靜禱告,感謝你讓我可以帶著他一句一句向你禱告,最後你垂聽了我們的禱告,讓俐雅就平靜了她的心,不再哭鬧,讓我們一同經歷禱告的大能。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用愛來帶領我們家在無時無刻都與你同在,使以理和俐雅在年幼就經歷你同在的真實,並且渴望更多倚靠你在生活的每個時刻,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如此專注倚靠你的希西家王也遭受亞述王的攻擊,而且還被嘲諷說他所倚靠的有甚麼可仗賴的。在亞述王眼中看希西家所倚靠你而來的打仗計謀與能力都不過是虛話,而且還嘲笑以色列跟著希西家把邱壇廢去還不是打輸亞述,質問他們還要在耶路撒冷這壇前敬拜你嗎?

主呀,你讓我看見希西家在打輸亞述一時軟弱,就把你殿中和王宮府庫的銀子都拿給亞述王,這時反倒遭受仇敵的嘲笑,嘲笑他如此忠心地敬拜你卻換來這樣的下場。主呀,你就讓我看見我也是處在與希西家一樣的困境,我內心極深渴望倚靠你打仗的計謀與能力去勝過一切,但在外人的眼中,我所倚靠從你而來是如此虛空不切實際,特別走在門訓的道路,有許多人都不看好我能走下去。

主呀,特別我目前又遇到募款方面的問題,連我的奉獻支持者都覺得我該用別的方法來增加奉獻來源。主呀,我知道他們的好意,想要幫助我可以有穩定的奉獻收入,甚至覺得我應該要花更多的時間與心力去找經費的來源,這是我的責任。主呀,我深知這是我的責任,但我更是渴望領受從你而來的引導,我在禱告中一直沒領受你要我用其他方法來增加募款支持,而是更加專心投入在門訓生命的當中。

主呀,我可以深深感受到希西家的軟弱與面臨到的極大懷疑和挑戰,但我知道我要更加仰望你,更加把這些疑惑與煩惱擺在你的腳前,等候你為我前方開道路。雖然我必須面臨被嘲諷或質疑的眼光,但我要單單倚靠你的帶領,你沒有對我說話我便不動搖。主呀,求你讓我看見你在奉獻這事上的心意,讓我可以知道我該怎麼勝過這挑戰,大大地高舉你的名,在這極大的挑戰中得勝。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4, 即使遭受羞恥與侮辱也要倚靠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