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2015-07-12, 跟隨你在我心中還有什麼懼怕呢?

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ible-daily.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17:34-41
QT亮光:
17:34 他們直到如今仍照先前的風俗去行,不專心敬畏耶和華,不全守自己的規矩、典章,也不遵守耶和華吩咐雅各後裔的律法、誡命。
17:41 如此這些民又懼怕耶和華,又事奉他們的偶像。他們子子孫孫也都照樣行,效法他們的祖宗,直到今日。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你喚醒了門徒更勇敢去帶領生命的心,慕懷不斷地被你激動要更加直接用你的話語帶領他的門徒來到你的面前,進而在你的話語中突破他們的生命困境,求你賜下勇敢無懼的心在慕懷的身上,使他不看自己的軟弱而只單單專注在你要給門徒的話語,使他經歷到被你充滿釋放你突破生命大能的喜樂,求你帶領。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你喚醒了必婷渴慕帶領生命的心,妳讓她在尋求你心意的時候看見她要更加投入小組牧養,將小組當中的生命帶領到與你更靠近的地方,感謝你透過聖靈將對生命的負擔親自加添在她的心上,感謝你讓我真實看見必婷因著門訓而更加明瞭你對她的呼召,也真正能被興起成為帶領生命的小組長,懇求你繼續帶領必婷能夠在帶領門徒上有更多的突破,讓她越來越渴望看見生命的改變,進而享受在捨命的喜樂當中。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透過承怡的分享看見她在禱告會的敬拜有更大的突破,她真實能完全進入到你的同在裡,並且享受在這榮耀的喜樂當中,懇求你更多地澆灌你的靈在她的身上,讓她越來越渴慕在生活的每個時刻都被聖靈充滿,讓你來堅固她持續在你的愛與榮耀裡,使她更多渴慕你的話語,更多從聖靈的啟示知道你的心意。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從你的眼光中看見你在意的是以色列人不專心敬畏你,一方面又懼怕你,另一方面又事奉偶像。當我深入默想的時候,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他們之所以不專心敬畏你是因為他們生活上遇到一些實際的困難,因著有更具體可以解決問題的偶像,所以他們就容易隨從這些解決特殊問題的神,而不會想要來詢問創造一切的你。

主呀,因為他們尋求這些偶像不會要求他們要全心跟隨,但尋求你的心意是需要帶著信心全心跟隨你,因此尋求偶像的幫助相對要付上的代價較低,因此以色列人不那麼渴慕與你親近的時候,就容易被這短期利益給吸引,最後就越來越覺得不需要你,進而走向離棄你接著邁入毀滅的道路。

主呀,你光照了我的心,讓我特別專注在懼怕這件事,讓我問著我的心,有什麼事是比你還讓我懼怕的,你帶領我看見在面對未來的供應中我是懼怕的,因為真的不確定每個月是否會有足額的奉獻,這讓我會不自覺在意奉獻的數字,而一直想著該怎麼增加奉獻的收入,讓每月的奉獻更加穩定。因此奉獻這件事便成為我懼怕的焦點,但我卻像以色列人一樣專注在實際的需要,想要尋求短期利益的幫助,而不是來尋求你賜給我跟隨著你的信心。

主呀,我悔改在你的面前,求你挪走我對未知收入的恐懼,使我能夠更堅定專注在你的國度與供應,帶著從你而來的信心相信你必然賜給我足夠的供應。主呀,求你讓我在奉獻支持上不倚靠人,而是單單倚靠你,我深信就算固定每月承諾奉獻的金額不足,你也會感動人來為門訓計劃奉獻,求你讓我在你裡面得著供應的確據,使我不再為此憂慮,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2, 不要事奉神同時事奉其他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