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2015-07-18, 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airnhillchurch.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19:29-37
QT亮光:
19:29 「以色列人哪,我賜你們一個證據:你們今年吃自生的,明年也要吃自長的;至於後年,你們要耕種收割,栽植葡萄園,吃其中的果子。 
19:30 猶大家所逃脫餘剩的,仍要往下扎根向上結果
19:31 必有餘剩的民從耶路撒冷而出;必有逃脫的人從錫安山而來。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有一整天可以浸泡在你話語的機會,使我能夠更深地尋求你在我生命中的心意,你在我尋求時彰顯我內心對於未來募款供應的恐懼,我便更深地問為什麼我會有這些的恐懼,明明你從來都沒有讓我們家缺乏過,為何我會對未來如此沒有安全感,總是一直在看著奉獻的金額,擔心每月的奉獻是否沒有到達預期的目標。主呀,你透過聖靈在我心中浮現什麼是在你裡面的「知足」,於是你帶領我回到聖經考查有關知足在你話語中的教導。主呀,你讓我在考查過程中看見知足最大的殺手就是我們內心的貪慾,如果我們一直深陷在貪慾的眼光裡,我們便永遠賺再多的錢都無法滿足內心的空洞。

主呀,你接著就帶領我考查啟示錄你對兩間教會不同的評語,你對於目前深處患難貧窮的士每拿教會指出他們是富足的,反倒自認為是富足的老底嘉教會你卻要他們知道自己是貧窮的。你讓我看見你眼中的富足與貧窮不是人眼中的那樣,你透過聖靈告訴我要對齊這樣的眼光,當我用這樣眼光看見目前的我時,我發現我是富足的,雖然從人的眼光來看我的收入是不穩定而且不高,但你讓我看見你賜給我的豐富生命可以供應許許多多靈裡缺乏的人,因此我是富足的,你要我用這樣的眼光看我自己的身份,我是被你給予許多恩典要去分給更多人的僕人,我應當看我自己是富足的,而不是人眼中的貧窮。

主呀,最後你就帶領我考查保羅他真正可以處在任何景況都可以知足的秘訣,就是他的心永遠專注在你國度的需要,而不是受人多少的餽送,雖然他感謝腓力比教會的支持奉獻,但他並不以此事為念,他完全將心思專注在你國度的需要,就是並不求甚麼餽送,所求的就是他們的果子漸漸增多,這開啟了我的眼光。你要我更加定睛在我心力去幫助門徒結出更多生命的果子,而不是花心思去掙取更多的奉獻支持。

主呀,感謝你讓我這樣深刻地從你話語當中知道你的心意,讓我可以真實扎根在你話語當中操練知足這難以勝過的試煉。主呀,但我要效法保羅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求你更多地使我活出這些話語的教導,讓我真實得著處在任何景況都可以知足的祕訣,進而成為你榮耀的見證,喚醒更多的生命效法我這樣跟隨你,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對以色列在面臨這極大的危難時一個證據,就是今年和明年他們要吃自生的,後年他們就要耕種收割吃栽植的葡萄園,你要他們努力往下扎根向上結果,最重要是後面你特別指出你的熱心必成就這事。你帶著極大的火熱要完成你所應許的事,要帶領以色列突破目前的困境,並且這一切都是在你榮耀的計劃當中。

主呀,你讓我特別關注在你對以色列自己自足的應許當中,因為當以色列被圍攻的時候,應該是最缺糧食的時候,此時應該無法想像能夠有機會栽種自己的園子,但你在這最艱困的時刻應許著他們後年必能夠成就這事,而且你特別宣告你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主呀,你開啟我的眼光,你讓我看見目前門訓事工由於剛開始發芽茁壯,還無法自己自足,於是你興起了許多奉獻支持者來為我們家庭生活奉獻,他們並不一定很清楚門訓事工的異象,但你讓這異象還沒成熟呈現在大家面前以先,就先感動一批人願意為我們奉獻。主呀,你應許我在第三年後門訓事工可以開始耕種收割,讓更多人能夠看見門訓事工所結出的果子來,使得更多人能夠更加明確知道這事工的異象,並且為此奉獻。

主呀,感謝你激勵我的心,讓我知道你的計劃,你鼓勵著我要更往下扎根,向上結果,要我更加邁力地將門訓種子更往下的扎根,使得這些果子能夠豐碩地結出來。主呀,你特別說你的熱心必成就這事,這給了我無比的盼望,我真是不在乎我是否能夠有什麼樣的豐收,而是你的熱心要成就這事感動了我的心。主呀,我願更加忍耐栽種,直到你的熱心成就這事的那日子,懇求你持續帶領我眼前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8, 直到成就應許為止神都不歇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