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2015-07-20, 不要只停留在現在的安穩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elpof-christians.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20:12-21
QT亮光:
20:18 並且從你本身所生的眾子,其中必有被擄去在巴比倫王宮裡當太監的。」 
20:19 希西家對以賽亞說:「你所說耶和華的話甚好!若在我的年日中有太平和穩固的景況,豈不是好嗎?」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跟馬偕院牧榮恩牧師有美好的連結,感謝你感動他來主動跟我連結,當我分享你在我身上的呼召時,我感受到榮恩牧師跟我對門訓的看見是很一致的,你也敞開他的心跟我分享他也正在尋求你下一階段的帶領。主呀,你感動我們認定彼此是重要屬靈的夥伴,感謝你用那麼特別的方式讓我看見你在門訓當中要做新的事。雖然我還不是很清楚知道你要在我跟榮恩牧師當中行什麼奇妙的作為,但我們同感一靈這樣的連結是你所安排的。懇求你持續開我們眼前的道路,讓我們越來越明瞭你的心意,進而一同順服在你的帶領下,成就你在我們當中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風雨中抵達讀經營的民宿,這過程中有許多的危險,特別是下那麼大的雨,我又在山路中找尋前往民宿的道路,若沒有你的保守,我一定很難找到前往民宿的道路。感謝你一路的保守,使我們並沒有走到奇怪的道路,而順利地到達目的地。主呀,懇求你讓我和慧柔在接下來這幾天的讀經營有極大從你而來的領受,看見你在聖經中全面性的心意,更加認識你在門訓計劃的心意,使我可以更加堅定地走在你的計劃裡,而不是照著我的計劃走,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希西家聽到以賽亞對他宣告,未來他的眾子們將要被擄在巴比倫王宮裡當太監,他卻回應以賽亞說你所說的話甚好,他只在意在他的年日中有太平穩固,而沒有看見未來以色列國的命運將會走向被擄毀壞的道路。主呀,這真是讓我大感到意外,雖然他一生行你眼中看為正的事,在一開始他拆毀了一切的偶像、廢去邱壇,本來以為他是一個完全對齊你心意的好王,但他在晚年卻只擔心在他自己的年日是否有太平安穩,卻不管未來以色列王國的走向。

主呀,你透過希西家的生命狀態讓我有所警惕,不要只停留在現在所處的安穩當中,而是要看見那永恆的國度,因此要竭力地追求更加了解你在這世代和在永恆當中的計劃,而不要只停留在追求現在的美好。主呀,求你幫助我時時警醒,不要讓我自己的心滿足現在門訓的美好,而是要更多尋求你國度的心意,進而跟隨你的旨意勇敢地繼續往前行。

主呀,求你讓我像大衛一樣時時都有尋求不完對你的飢渴,渴慕更多認識你心中的想法,而不只是停留在今生的豐盛。主呀,懇求你讓我不要停留在安逸當中,使我能夠不因著處在看似成功的狀態下就自滿,而是更多渴望你的國度降臨,渴望預備好你的子民等候你的再來,懇求你讓我無論處任何景況都能帶著對你極深的渴慕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0, 神的懲罰總是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