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2015-07-30, 竭力建造不能毀壞的房屋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www.indestructiblelife.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25:1-17
QT亮光:
25:9 用火焚燒耶和華的殿王宮,又焚燒耶路撒冷的房屋,就是各大戶家的房屋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讓我跟俊岑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聽到在這週你在她與她先生當中有美好大能的工作,你透過江子翠行道會的信息來開啟他們連結合一的道路,你先改變了俊岑的眼光,讓她看見你要她透過真心順服丈夫來活出愛你的生命,這使她深深地悔改在你面前,因著這樣的悔改,你便垂聽了她內心的禱告,你讓她先生主動聽了她所分享的信息,進而讓她先生主動約她每天都有一段一同靈修的時間。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在俊岑和她先生當中極大的工作,你讓我透過門訓更多堅固她的心,讓她知道她的心要對齊你的真理,竭力扮演好幫助者的角色,協助先生走向成為整個家庭屬靈的頭的方向,進而復興整個家庭。主呀,懇求你持續加添俊岑順服你的心,使她在這順服的過程中與你更靠近,更加喜樂地順服在你和先生的權柄當中,彰顯你極大無比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昨天中午讓我在辦公室小組與即將要來南港建立教會的 IM 教會牧者同工有美好的連結,感謝你讓我透過他們的分享看見你賜給他們國度性的異象,要將福音更多地帶給南港園區的上班族,進而連結當中職場的小組一同復興這地。主呀,懇求你開我們彼此連結的道路,讓我能夠有機會跟他們更加詳細分享你放在我心中的門訓異象,如果跟他們連結是你的心意,懇求你讓我知道你在我們當中的心意,使我可以用合你心意的角色來看待我們之間的連結,願 IM 教會也能夠成為門訓計劃的支持與幫助,求你興起你的資源成就你的心意,求你開路。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到當巴比倫王的大軍進入耶路撒冷城,用火焚燒了你的殿和王宮,又焚燒耶路撒冷的房屋,特別是各大戶家的房屋。你讓我深入默想這樣毀滅的場景,當世界的一切都在我的眼前崩壞,那些曾經燦爛一時的奢華房屋,頓時在烈火中化為灰燼,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在你審判的那日,這世上一切也都要如同此場景一樣被毀滅。

主呀,你讓我再一次堅定不要追求這世上看為榮耀的,這一切在即將來到的審判都要毀滅,我應當要在所剩不多的時日竭力建造不能毀壞的房屋,並且要帶領更多屬你的百姓建造好不能毀壞的房屋,不要停留在目前世上的安穩當中,而是要更加警醒地看見你的日子已經不遠了,我們必須馬上現在開始竭力地建造,並且喚醒更多的生命走進這樣的狀態當中。

主呀,懇求你持續激動我內心的火熱,使我能夠專注在你的眼光與計劃當中,讓我能夠忍耐不去被這世上的安逸給誘惑。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地澆灌在我的靈當中,使我的靈人剛強起來,讓我不看眼前是如此困苦,而是看見那不能毀壞之房屋的榮美,懇求你持續開啟我的眼睛,持續堅固我的心,讓我也能夠帶著極大的熱情帶領著屬你的百姓預備好自己,來迎接你再來的日子,求你堅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30, 神所定的道路就是生命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