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2015-07-02, 持續堅定射出你得勝的箭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odsrevolutiontoday.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13:14-25
QT亮光:
13:17 說:「你開朝東的窗戶。」他就開了。以利沙說:「射箭吧!」他就射箭。以利沙說:「這是耶和華的得勝箭,就是戰勝亞蘭人的箭;因為你必在亞弗攻打亞蘭人,直到滅盡他們。」
13:19 神人向他發怒,說:「應當擊打五六次,就能攻打亞蘭人直到滅盡;現在只能打敗亞蘭人三次。」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能夠與慧柔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感動我分享我正在尋求你在辦公室小組的心意,你也感動慧柔分享她看見馮姐在學園婦女小組事工的帶領模式,在這交通中你開啟了我的眼,讓我重新回顧我目前在門訓事工上的帶領模式,真的在新的階段需要有新的安排與策略,真的需要心意更新而變化,調整目前的我手上所做的事,更加對齊你在門訓發展新階段的帶領,使我可以跟上你帶領的腳步,而不是深陷在目前的困境。

主呀,你讓我看見門訓計劃已經走進了新的階段,你要我回顧我手上一切所做的事,特別在辦公室小組的帶領,你感動我這是一個階段性改變的時間,我應該漸漸地放掉辦公室小組牧養的負擔,從每週都到辦公室小組進而降低每個月參與一次,你讓我看見應當興起小組中帶領生命的領袖,感謝你讓我看見這小組可以託付給 Viki、Fion 和慕懷,讓他們可以因著我的不在而被興起,擔起牧養小組的負擔。

主呀,感謝你也賜給我新的牧養策略,讓我可以在每次到辦公室小組時,能夠每次約一個小組員提早十分鐘個別談話,讓我可以個別牧養他們的生命,為他們禱告,將你的話語帶領他們的生命。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美好的策略,在昨天你就讓我先約到了 Wesley,果然他就跟我分享他與家人關係中的困境,你也感動我鼓勵他靠著你的帶領勇敢地去與家人恢復關係,讓他能夠在與家人關係的突破中,帶領他老婆也能與他一同恢復與家人的關係。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樣美好的策略,使我能夠更深入牧養小組員的生命,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能夠更深牧養辦公室小組,興起更多跟隨你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專注在以利沙要約阿施射出耶和華得勝的箭,但是約阿施只射了三次,這使得以利沙極其動怒,說應當擊打五六次,這樣才能滅盡一切的仇敵,但約阿施只射了三次箭。主呀,我在深入默想的時候,想著為什麼約阿施只射了三次就止住了,當我在尋求你的時候,你便開啟了我屬靈的眼,讓我看見約阿施因著用世界的眼光,認為以利沙要他射這些箭的行為很蠢,於是敷衍地射了三支箭,並沒有真的相信射這些箭是擊敗仇敵的關鍵。

主呀,你光照了我的心,你讓我看見我在領受到你對門訓與教會的心意時,我是否能夠完全相信並且看見,你要我做的事與付上的禱告是擊敗仇敵最大的關鍵,而不是我真實在現實生活中做了什麼事。主呀,求你剛強我的心,讓我能夠不用世界的眼光看你所要我做的事為愚蠢沒有果效,求你使我更多被你的心意充滿,讓我在領受到你的指示時,就能看出這是得勝的關鍵,讓我不再專注我需要做多少的事或多大的事才能改變生命,而是做了你所託付關鍵的事,你的大能就會釋放在我們當中。

主呀,求你堅固我的信心,讓我持續堅定射出你得勝的箭,特別在門訓計劃的發展,求你讓我不用世界的思維來擴大你的計劃,而是用你的心意和眼光來帶領門訓計劃走在你的心意上。主呀,求你讓我眼目能夠專注在你的身上,讓我的信心與堅定不要被募款的壓力給壓垮,也不要被身旁不屬你的聲音而擊垮,我要更加專注在你的裡面,尋求你的心意,緊緊跟隨著你,點燃你要我帶領的生命為你燃燒,進而跟隨聖靈的引導而行事,完全釋放你門訓異象的心意與大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 因罪而死的人生也能被神的話語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