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2015-07-13, 我要專靠耶和華總不離開

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ologigal.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18:1-12
QT亮光:
18:4廢去邱壇毀壞柱像,砍下木偶,打碎摩西所造的銅蛇,因為到那時以色列人仍向銅蛇燒香。希西家叫銅蛇為銅塊。
18:6 因為他專靠耶和華總不離開,謹守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誡命。 
18:7 耶和華與他同在,他無論往何處去盡都亨通。他背叛、不肯事奉亞述王。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讓我跟門徒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可以帶領他一起對齊你的眼光,特別是在雙和司琴的訓練上,你讓我們都有一致的感動,就是不只是要訓練他們在彈琴技巧有所精進,最重要是讓他們可以自由地使用鋼琴來敬拜你,真正進入敬拜你的同在中。主呀,感謝你讓他有一個願意被調整的心,特別在他的表達能力上,你給我負擔調我在接下來門訓中更多操練他表達內心的感動,這樣才能更帶領這些學生進入看不見的榮耀敬拜裡。主呀,我領受到你要我和他一同建立雙和長老教會的琴與爐祭壇,懇求你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讓我們跟隨著聖靈的帶領,讓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出自你的心意,高舉你榮耀的名。

主呀,感謝你讓我下午能和雅莉、力榕、碧伶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雅莉在這一週在聆聽神的聲音有極大的突破,你讓她開始更多與你對話,並且聆聽到超乎她所求所想的聲音,這使她更深從你那裡知道什麼是你眼中的社工,就是以基督的心為心來服事人,感謝你讓她開始操練晝夜思想你的話語,這讓她可以在工作和生活中看見你對她的挑戰,而不是用抱怨老我的心態去面對問題。主呀,懇求你更加堅固雅莉的心,使她更多地渴望認識你,在你的話語中更加明瞭你的心意,求你持續點燃她對你的熱情,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在猶大列王中終於興起了希西家廢去了邱壇,毀壞一切不合你的心意的柱像與木偶,不只如此他還打碎了摩西所造的銅蛇。希西家下定了極大的決心才能有這樣般的勇氣打碎從摩西時代遺留下來的銅蛇,因為此時銅蛇已經失去原本摩西時代的意義,反倒成為以色列人偶像崇拜的網羅。他不畏懼背負著拆毀摩西的銅蛇的責難,他專靠你總不離開,這使他的內心對其他人沒有畏懼,連強大敵國亞述他都不畏懼,因為他知道你掌管一切,他只要更加靠近你,完全倚靠你不離開你,他什麼都不需要懼怕。

主呀,感謝你透過希西家的生命來激動我內心的渴望,感謝你讓我再次看見全然倚靠你的榮耀,我內心極度渴望完全倚靠你去勝過這世上一切的困難。主呀,雖然我現在在執行你放在我內心的門訓異象面臨到許多的困難,特別在財務上與建造教會上有許多的攔阻,這些變動都有時快讓我失去信心,讓我會擔心我是否能夠一直將這重要的門訓異象推展開來,會不會在財務上的窘困就讓我們家無法再繼續走下去,會不會其他的教會並不接受這樣的門訓異象等等的疑惑。

主呀,求你的靈充滿著我,讓我真實打從心底專靠你總不離開,求你堅固我,使我不再軟弱地面對這些困難,我要效法希西家對你全然的倚靠,單單專注你的心意,進而不畏環境或抵擋勇敢地行出你看為重要的事,就算冒犯了許多人我也都要遵行你的旨意。主呀,求你大大地澆灌你的靈在我和門徒的身上,求你興起你的門訓團隊,真正跟隨你的門徒,使我們不畏眼前的困難,竭力地奔跑跟隨你,總不離開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3, 務要除去信仰的絆腳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