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2015-07-05, 看見除去敬拜團的邱壇的需要

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1000waystopra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15:1-16
QT亮光:
15:3 亞撒利雅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效法他父親亞瑪謝一切所行的; 
15:4 只是邱壇還沒有廢去,百姓仍在那裡獻祭燒香。 
15:5 耶和華降災與王,使他長大痲瘋,直到死日,他就住在別的宮裡。他的兒子約坦管理家事,治理國民。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跟慕懷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可以敞開心地跟他討論週四禱告會他帶領敬拜的狀況,感謝你開啟他的眼光,讓他在門訓中看見當時只有自己投入在敬拜中是不夠的,還需要更顧慮身旁同工以及所帶領的弟兄姐妹的狀況,這是他需要更多向聖靈呼求突破的地方。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帶領慕懷開始走入帶領人進入更深敬拜的道路,懇求你更多開啟他的眼,讓他有來自聖靈的突破,使他在靈裡領受到如何帶領人來到你腳前,求你親自指導他,也使他的敬拜能夠有更深的突破,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下午跟必婷、承怡門訓的時候,看見你在必婷身上所動的工作,你在上週帶領她服事狀況相當不好的同事,你讓她看見她不只是顧好自己與你的關係就好,當她還在自己覺得滿足的時刻,你帶領她去服事負面情緒非常強烈的人,這使她看見她原本自認為不錯的狀態,顯得如此地薄弱。妳讓她打從心底謙卑起來,讓她想到我要服事那麼多人,一定是更警醒地在你的裡面。

主呀,感謝你開啟了必婷對生命有負擔的眼光,讓她越來越走進服事生命的道路。主呀,懇求你更多彰顯你的心意在她向你禱告的時候,放下更多對生命的負擔在她的心中,讓她更多渴慕你的同在,使她能夠真實走入門訓生命的成熟度,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亞撒利雅雖然行你眼中看為正的事,但最後你仍舊降災在王的身上,使他長大痲瘋,直到死日,這是因為你一直在意的邱壇,還沒有從他們當中廢去,百姓仍舊在那裡獻祭。主呀,當我深入默想為什麼你仍舊降災在亞撒利雅身上,你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亞撒利雅不僅僅需要自己行你眼中看為正的事,他君王的身份是有責任廢去不屬你的祭壇,將你的百姓帶回到對的地方獻祭,這樣才有完成你所託付的事。

主呀,於是我就默想在我的生命中是否還有什麼邱壇沒有廢去,你便在我尋求你心意的時候,讓我看見目前敬拜團的光景,你讓我看見我們每週都帶領會眾來到你的面前,但是我們的練習越來越草率,沒有一同對齊你心意的時間,只剩下每週要跑完下週要帶詩歌的時間,這使我們敬拜團的生命停滯在一個地方。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停留在這個敬拜階段已經許久,就像百姓仍然一直停留在過去獻祭的邱壇許久,雖然過去我已經看這樣的景況許久,但我一直沒有什麼更新的動作,也沒有為這景況向你呼求,就像經文中的邱壇一直沒有廢去一樣。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過去一直有將敬拜團帶往琴與爐方向的感動,但一直都沒有什麼行動。懇求你開啟我前面的道路,讓我知道你在這當中的心意,求你親自在我們敬拜團當中動工,使我們渴望能夠更新除掉目前敬拜的邱壇,使我們渴慕你的心能夠更加添,也能夠透過琴與爐的敬拜與你更靠近,求你帶領我們敬拜團走在你的心意,也求你讓我知道可以怎麼廢去我們的邱壇,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5, 直到死日都要在神面前過純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