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2015-07-06, 將心力放在建造真正能防禦的地方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trongholdss.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15:17-38
QT亮光:
15:35 只是邱壇還沒有廢去,百姓仍在那裡獻祭燒香。約坦建立耶和華殿的上門
15:37 在那些日子,耶和華才使亞蘭王利汛和利瑪利的兒子比加去攻擊猶大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跟雅莉、力榕和碧伶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我看見她們都極為渴慕的心,這使我的內心不住地向你獻上感謝。主呀,感謝你讓雅莉敞開她的心跟我們分享她目前靈修所遇到的瓶頸,你感動我鼓勵她不只是領受到的亮光就放著,而是更多地尋求你更深的心意,不要只停留在表面,而是能夠更深更多地挖掘你在這亮光當中的心意,使她能夠真實將這亮光應用在生活中。懇求你帶領雅莉在未來一週有極大的突破,讓她能夠得著這秘訣後大大經歷與你親密的喜樂,更多地改變她的生命來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敞開力榕的心,讓她願意將內心深處對教會的疑問都拋了出來,雖然她提出了許多的質疑,但你讓我看見她這樣的狀態總比不冷不熱的基督徒還要好,你就讓我想起了啟示錄你對老底嘉教會的警告,你寧可他們或冷或熱,就是不喜歡他們這樣不冷不熱的狀態。主呀,你讓我看見力榕雖然目前的狀態是處在冷的情況,但我深信你的愛有天會融化她的心,當她真實遇見你的大能,她的生命一定會有極大的翻轉。主呀,懇求你讓她大大經歷你的同在,使她越來越經歷你的真實,越來越打從心底相信你一切的話語,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透過門訓雅莉和力榕的實際來帶領碧伶在門訓門徒當中的精進,感謝你開啟碧伶的眼,讓她可以從第三者的角度學習了許多門訓的技巧,懇求你更多動工在她的心中,讓她越來越領受門訓的精髓,使她可以越來越在帶領生命中成熟,進而可以一起與我訓練一個個門訓生命的 Mentor,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間約坦雖然行你眼中看為正的事,但他仍舊沒有把你最在意的邱壇廢去,反倒把心力就花在建造防禦外敵的上門,於是你便使亞蘭王利汛和比加去攻擊猶大。你讓我看見把心力花在眼前看得到的防禦工作,並不能真正抵擋仇敵的攻擊,而是要真正來到你腳前尋求你的心意,將心力花在真正能防禦的地方,也就是與你有美好的關係,這是最大的防禦工作,但約坦必沒有看見這最重要的事。

主呀,你讓我在默想中,看見過去的我在教會做了許多的事工,看似非常熱鬧,但就是沒有把人帶往跟耶穌更靠近的道路,因此對生命的建造很沒有果效,教會也一直處於停滯的狀態,並沒有更多人渴望與耶穌更靠近,有時我們還會因為在事工中意見不合,而有分裂的衝突。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當我全心投入門訓關係的建造時,你便讓一個個火熱跟隨你的門徒被興起,我只是竭力在每一次門訓當中,將他們的心帶往與你更靠近的地方,你便會開始調整他們的生命,讓我們在你的裡面越來越合一,我們自然更多渴望與你更靠近。主呀,你也讓我看見我們彼此的關係不容易有衝突,就算在事工中有不同的意見,聖靈也會引導我們用愛心說誠實話,保持彼此相愛的心一同合一在你裡面。

主呀,你讓我看見將心力放在建造門訓關係的上面,是最能防禦仇敵攻擊的地方。主呀,懇求你開啟更多弟兄姐妹的眼,讓我們一同花更多的心力在建造門訓關係當中,使我們能夠用生命影響生命,讓耶穌透過聖靈帶領我們在祂裡面有真實的合一,真實地倚靠著聖靈去抵擋一切想攻擊我們的仇敵。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6, 要在主沉默之前回心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