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2015-07-17, 這是使萬人都知道惟獨你是神的時刻

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lus.googl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19:14-28
QT亮光:
19:17 耶和華啊,亞述諸王果然使列國和列國之地變為荒涼
19:18 將列國的神像都扔在火裡;因為它本不是神,乃是人手所造的,是木頭石頭的,所以滅絕它。
19:19 耶和華─我們的 神啊,現在求你救我們脫離亞述王的手,使天下萬國都知道惟獨你─耶和華是 神!」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昨天中午在帶領 APHA 小組長的時候,大大經歷你大能的同在,你讓我與所羅門、誠偉、牛和 Polly 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我看見他們都非常敞開心地分享他們在帶領小組當中的狀況,你也讓我能夠幫助他們在帶領生命當中有更深層的看見與準備,讓聖靈更加大能地在他們帶領小組當中,你也讓我幫助他們個別突破目前生命的困境,讓我們彼此成為支持的屬靈夥伴。

主呀,感謝你讓我真實放膽將他們帶進了門訓關係,我可以感受到大家都極度專注在這聚集當中,我們不只是為了服事這些青年,而更重要是在生命中一同跟隨著耶穌來改變我們生命。懇求你持續運行和動工在這些小組長們的心中,使他們在帶領生命中能夠更加經歷聖靈帶領的突破與大能,使他們更加看見你對這些青年生命的負擔,進而讓他們願意與你一同帶領他們走進與你親密的關係,求你帶領我們。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跨出這重要的一步,讓我不再害怕是否講太多會讓他們感到不舒服,而是靠著聖靈的大能把我的生命敞開在他們的面前,你也讓我看見你擴張我的境界,讓我可以把門訓關係帶入小組長的培訓當中,可以有一樣看重關係的眼光,在服事中引導他們進入與你親密關係的操練。主呀,求你持續建造我的生命,讓我在未來服事教會,能夠將這樣的經驗與信心祝福更多教會的小組長,在培訓中能夠點燃他們帶領生命的真實熱情,進而興起成為跟隨你的門徒,活出不再一樣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希西家面臨到這極大的危難時,他並沒有覺得他們會被亞述王給毀滅,雖然事實是亞述王讓列國之地變為荒涼,但你賜給希西家一個超越性的眼光,是因為你透過亞述王把列國的神像都扔在火裡,因為它本不是神,乃是人手所造的,所以滅絕它,但在希西家的眼中,這是你使天下萬國都知道惟獨你是神的時刻,讓一切偶像假神都被除滅,只剩你是真實大能的神,在亞述與重國面前彰顯你是神的榮耀。

主呀,你讓我深深被希西家這突破性的眼光給吸引,雖然希西家看起來是處於劣勢,甚至是被羞辱的狀態,但他卻如此堅定地宣告並且看見這是讓萬人都知道惟獨你是神的時刻,完全不只是停留在要你救他們脫離亞述王的手,而是看見你讓這些事發生背後的全面性計劃,進而帶著信心對齊著你的計劃向你呼求。

主呀,如今我在門訓計劃的募款中遭遇如此的困境,你把一條條的路都關了,讓我看起來將會面臨沒有奉獻的危機中,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當所有倚靠都沒有的時候,這就是使萬人都知道惟獨你是神的時刻,我也要效法著希西家帶著信心宣告這計劃是屬你的,求你拯救我們脫離沒有增加奉獻支持的困境。

主呀,我要更深相信你真是所有奉獻支持者背後的供應者,我倚靠的不是看得見的奉獻支持者,而是真實透過這些支持者來供應我所需要的你,就算眼看著奉獻支持者減少,我也要相信你依然能透過其他的方式來供應我,使我持續走在你的道路上。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超越性的信心,讓我看見這是彰顯惟獨你是神的時刻,也讓萬人看見門訓計劃真是出自於你的手你的心意,讓我帶著盼望來仰望著你即將所做的事,求你堅固我的心,使我持續在這信心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7, 因為是全能全知神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