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2015-07-31, 你是使我抬頭的唯一盼望

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alittleperspectiv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25:18-30
QT亮光:
25:27 猶大王約雅斤被擄後三十七年,巴比倫王以未.米羅達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使猶大王約雅斤抬頭,提他出監
25:28 又對他說恩言,使他的位高過與他一同在巴比倫眾王的位,

主呀,感謝你持續激動我不斷地思想你在我前天生日對我說的話,當我在浸泡禱告尋求你心意的時候,你帶領我去檢視我的內心,我所認定的自我價值,你讓我看見我過去是如此渴望得到人的認同和讚賞,因此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眼光。但從你呼召我走在全職道路中,你就不斷地挑戰我卸下人對我讚美的渴慕,你讓我越來越不管別人的眼光,而勇敢說出你在意的事,而不是討人喜悅的話。

主呀,我回顧著我門訓的工作,我所付上的一切努力並不會得著人的紀念,我並不會被加薪,也不會被重視,等到教會復興大家會看的是牧師長執,而我只是背後被你使用的器皿。我的心向你呼喊:「那有誰會紀念我?」你接著用你極深的愛回應我:「我紀念你。」當時我整個在你面前崩潰,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看重我每一次捨命的擺上,在許多人看不到價值的地方,但在你眼中都極為寶貴。我無法用言語形容你如此看重我所付上的一切代價,你的紀念使我得著難以言喻的滿足,感謝你給了我今年最讓我滿足的生日禮物。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跟毛毛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們的心更加彼此地敞開與靠近。你透過毛毛來堅固我的心,讓我在跟他分享我在尋求你對於門訓異象傳進教會的策略時,使毛毛提醒我耶穌帶領門徒的初衷不在乎服事變得多大,而是影響門徒的生命能夠多深,這使我重新回到起初你對我的呼召,就是效法耶穌帶領為你殉道的門徒。

主呀,懇求你更加堅定我在門訓中能夠不斷對齊著起初的呼召,無論將來影響的門徒或教會有多少,讓我都抱持著起初的呼召,就是更深帶領門訓出為你殉道的門徒,完全讓生命對齊著天國的眼光,活出跟隨聖靈的生命,求你持續地堅固我的信心。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約雅斤在經歷國被毀滅,他的眾子在他眼前被殺害,他的眼也在戰敗時被挖了出來,在監牢被囚禁三十七年後,在一切看似絕望的時候,你激動了巴比倫王使約雅斤抬起了頭,讓他出監,又讓王對他說恩言,而且供應他一切所需,使他的位高於一切在巴比倫眾王的位。

主呀,你讓我深入默想「抬頭」這關鍵字,你透過聖靈對我說,你會使我在眾人面前抬頭,你讓我領受到你是我抬頭唯一的盼望,我深信讓約雅斤被巴比倫王如此重視幕後的推手就是你,是你使約雅斤重新能夠抬頭,你也透過你在約雅斤身上所動的工對我說話,你也會使我在眾人面前抬頭。主呀,我知道目前的我正背負著你所賜給我門訓異象,這異象不是被眾教會所接受,甚至我身旁的人也不認同我目前憑信心生活的方式,總是建議我要去讀神學院才是正統受呼召的道路。

主呀,當大家都看著事工要越來越大才是卓越成功時,你要我卻是專注在少數門徒的身上,投下我大多數的時間,這是普通人無法想像的事,在人的眼中我所投入的門訓是沒有果效也沒有效率,但我堅信這是你對我的呼召,這是耶穌門訓生命的焦點,不在乎外顯多大多有果效的事奉,而是能帶領出多委身基督,多能為神捨命的門徒。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再次堅定我從你領受的異象,我深信有一天你會使我在眾教會當中抬起頭,讓眾教會看見以關係為導向的門訓的大能,進而讓我成為教會門訓更新祝福的器皿。主呀,你真是我唯一抬頭的盼望,除了你以外,我定意不倚靠人的幫助,懇求你的心意更加堅固地充滿在我的心中,使我有充足的信心帶領你所託付給我的門徒,進而讓他們的生命也與我一同領受到門訓的呼召,因著你的帶領而活出火熱跟隨耶穌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31, 罪人的盼望是信實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