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2015-07-04, 在沒有人幫助時你是我的拯救

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ailylifevers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14:17-29
QT亮光:
14:26 因為耶和華看見以色列人甚是艱苦,無論困住的、自由的都沒有了,也無人幫助以色列人。 
14:27 耶和華並沒有說要將以色列的名從天下塗抹,乃藉約阿施的兒子耶羅波安拯救他們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開始門訓雙和教會的門徒,感謝你讓我看見俊岑在特會後,屬靈的眼睛就被你開啟,讓她在讀經或是帶小組的時候,有極大的突破。特別是她在聽到小組員在抱怨家人的時候,你的靈激動她暫停大家用人的角度在討論問題,而是帶領她們用你的眼光來看待這些所發生的事。

主呀,妳也特別感動俊岑在小組聚會後特別約談那位家庭發生狀況的姐妹,這是她過去帶小組很少會做的事情,你讓我看見她真的如我在特會中領受到的,你已經預備她成為 Mentor,帶領著生命來跟隨你,感謝你透過她的分享來讓我看見在她身上的預言應驗了,她也經歷被你使用的喜樂。懇求你更多開啟俊岑的眼光,使她能夠更加與你更靠近,更加認識你的心意,進而帶領更命來親近你。

主呀,感謝你晚上讓我接著可以跟雅琪和惠如開始第一次的門訓,感謝你聖靈持續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看見她們都有一顆渴慕的心。你讓我透過雅琪的分享看見她在帶領小組的眼光,以前都是停留在讓大家自由分享,她比較偏向行政服事大家的角色。但從特會之後你開始改變她的眼光,她回顧小組的狀態才發現大家在小組中並沒有親近你,你便讓她渴望帶領小組員更多地與你親近。主呀,懇求你更多開啟雅琪和惠如的眼,讓她們更多在門訓中看見你的心意,更多在平日靈修時聆聽到你的聲音,更是能夠真實認識你。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你看待這些悖逆你的以色列人,你仍舊看見他們甚是艱苦沒有人幫助,就算耶羅波安行你眼中看為惡的事,你還是藉著他的手來拯救甚是艱苦的以色列人。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在我們患難中,仍然看顧著我們,並沒有掩面不看著我們,而且你也會伸出你憐憫的手來幫助我們,縱使我們仍舊是悖逆你的。

主呀,當我深入默想的時候,你就讓我看見我目前所陷入募款的艱苦,沒有人幫助我,你並不是沒有看到,你有看到並且你也正伸出你憐憫的手來堅固我,透過其他人來供應我一切所需要的。主呀,雖然目前募款上並不是很順利,但你持續地改變我的眼光,讓我不是一直停留下有多少固定奉獻支持者,或是大家奉獻了多少錢,是否每個月都能夠達到預期的金額。

主呀,你讓我更多地抬頭仰望著你,我知道在沒有人幫助我時,你是我的拯救,我知道我的供應完全來自於你,我的眼目應該定睛在你的身上,而不是身旁被你感動奉獻給我的人身上。主呀,求你堅固我對你的信心和定睛,讓我不看人手的幫助,而是單單地盼望著你伸出你憐憫施恩的手,使我完全走在你的心意當中,與你更加靠近,更加渴慕擁有你,求你堅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4, 神不會掩面不顧遭受苦難的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