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2015-07-15, 不聽仇敵只聽你的聲音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bryanhudso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18:26-37
QT亮光:
18:30不要聽希西家使你們倚靠耶和華,說耶和華必要拯救我們,這城必不交在亞述王的手中。』
18:35 這些國的神有誰曾救自己的國脫離我的手呢?難道耶和華能救耶路撒冷脫離我的手嗎?』」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帶著全家再一次到禱告殿敬拜,感謝你讓我又再一次與 APHA 的家人一同在早晨向你獻上榮耀的敬拜,我的心再次深深地被你觸動,堅固我對你的信心與關係。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敬拜中再一次宣告我是屬你的,我要更加定睛在你的話語中,用你的話語去抵擋仇敵的謊言,更堅固相信你會帶領我走在你的心意當中,突破每一個現在所面臨到的問題。

主呀,你讓我透過神學論壇的信息,讓我更加添對你渴慕的認識,讓我回復那種渴想你的狀態,使我的靈人甦醒,渴望更多地尋求你的心意。也讓我從以利亞的生命與你的關係,帶出信心的跟隨,讓我更加勇敢在面對仇敵的攻擊時,能大聲勇敢地宣告你的心意,在這當中能夠大大經歷你大能的同在。主呀,感謝你透過 APHA 家人的信息來堅固我的心,使我更多對齊你要我對齊的眼光,使我可以除去心中不屬你的聲音。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中午能夠與 APHA 禱告敬拜學校的小組長有一個短暫的聚集,懇求你讓我們在接下來的聚集越來越多分享我們與你的關係,更多看見你在聖靈引導中帶領我們去牧養你的羊。主呀,求你更多降低我們在討論事工的時間,更多聚焦在分享彼此生命的領受與帶領小組的狀況,求你讓我們越來越熟悉這樣敞開心分享的關係。主呀,也懇求你加添我更多的信心,讓我能夠放膽地去帶領這群小組長對齊你的心意,求你幫助我更加倚靠你來突破大家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拉伯沙基不斷地向猶大喊話,一直講「不要聽希西家的話」,直指著不要覺得耶和華能夠拯救他們,拉伯沙基用極實際的現狀,讓猶大看見沒有一個國家的神能夠救自己的國脫離亞述的手,看起來耶和華也無法拯救他們脫離此次的攻擊。這樣真實的困境與喊話,真的會消化對你的信心,而仇敵不斷地藉著現實困境要我們選擇不倚靠你,不要相信你能夠拯救我們。

主呀,你讓我看見仇敵的聲音不斷地要抵擋我們倚靠你,要讓我們看大目前的困境,陷入在解決現實問題,進而越來越遠離你的心意。讓我們的心思意念越來越不想要對齊你,錯誤地認為你並不能解決我們現實所面臨到的問題,而使信仰與生活完全地分開,進而失去跟隨你的渴望與盼望。

主呀,在面對這極大反對你,要我們不要聽你的話語,你讓我看見我要用聖靈來抵擋拒絕這樣的意念進入我的心。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最近在對於奉獻支持的來源,是我內心最深的挑戰,我所面臨的困境就像是猶大所面對的一樣,有許多現實的困境,來自仇敵的聲音,讓我無法如此堅定地相信你的應許。主呀,求你賜給我從聖靈來的能力來拒絕來自仇敵毀滅我信心的聲音,而是堅持只聽來自你的聲音,堅定相信就算現在處在如此的困境,眼看沒有任何盼望,但我仍然要向你仰望,深信你必定為我前面開道路,求你堅固我的心,直到你成就應許的時刻,求你堅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5, 克服環境的秘訣-仰望與倚靠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