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2015-07-26, 將信心化為行動的時刻

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alvarywyncot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23:10-20
QT亮光:
23:12 猶大列王在亞哈斯樓頂上所築的壇和瑪拿西在耶和華殿兩院中所築的壇,王都拆毀打碎了,就把灰倒在汲淪溪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讀經營最後一天的早上有美好的分享,感謝你讓我們每個人都能夠滿滿地從你的話語中看見你的心意,感謝你的恩典讓我和慧柔有機會加入這樣渴慕追求你的宣教社群,讓我們可以一同在如此短的時間綜覽你在整本聖經的心意,這樣的機會真的非常地難得。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是如此美好讓身心靈全然地浸泡在你話語的營會,希望未來有機會讓更多人能夠一同享受這美好的浸泡與得著,懇求你開前面的道路,興起更多對你飢渴的心,讓我有機會能夠推廣這瘋狂讀經營的美好。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分享時間之後跟上璦有一段美好的連結,你感動她跟我分享她在接下來這主日要去拜訪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青少年事工的輔導,因著 LOL 營會使得她跟這位輔導有了連結,你也感動上璦跟這位輔導分享了我在門訓計劃的網站,聽到這位輔導在生命的帶領上跟我有許多雷同之處,我們也都一樣在長老教會的背景下,我深信有許多共同的經歷可以交通彼此堅固。主呀,如果是你的心意,也求你為我開啟連結這教會的道路,使我可以跟他們在門訓中有更多的交通,進而將門訓異象拓展至台中當地教會,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約西亞王不只是有一顆回轉向你的心,而是有破斧沉舟的行動力,帶領以色列拆毀一切不屬你的偶像,這是過去以色列的王都沒有做到的事。你讓我看見約西亞王在悔改後的執行力,這當中一定會遇到許多挑戰與反對的聲音,但你讓我看見他因著全然地回轉向你,因此能夠放膽地行出從你而來的感動,對齊你的心意,勇敢地拆毀一切不合你心意的人事物。

主呀,當我看見約西亞王這樣徹底執行的行動力時,聖靈就馬上光照我還有一件領受到的事沒有執行,就是要寫信跟 Lambert 重新釐清確認你放在我心中的門訓異象,特別是募款的策略是先尋求你的國和你的義,接著就是憑著信心領受從你而來的供應,而不是用自己的方式找資金來完成你的使命。主呀,你要我有決心就算失去了這大筆的奉獻支持也要堅持你要我走的道路,憑著信心經歷你在奉獻上超自然的供應,而不讓募款成為我全職的網羅。

主呀,感謝你讓我順利在早上寫完這封重要的信件,使我更加堅定我要倚靠你,對齊你對於供應的眼光,使我能夠得著保羅隨事隨在的祕訣,讓這領受成為我信心的行動,而不只是把這感動放在心中。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加經歷到全然倚靠你的喜樂,求你持續加添我對你供應的信心,使我能夠不再為供應愁煩,無論是多是寡,我都能夠感到滿足,活出靈裡富足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6, 神的話語必定會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