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2015-07-23, 帶領眾人回到你的話語中

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sharefait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下22:1-11
QT亮光:
22:10 書記沙番又對王說:「祭司希勒家遞給我一卷書。」沙番就在王面前讀那書。 
22:11聽見律法書上的話,便撕裂衣服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今天清晨順利讀完所有的先知書,你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被你差派到眾人當中傳講你心意的先知都遭受極大的攻擊與困難,特別是眾人不喜悅聽你的心意時,先知的心更加是感到極大的悲痛與挫敗。當我讀到耶利米向你傾訴「我終日成為笑話, 人人都戲弄我。 我每逢講論的時候,就發出哀聲, 我喊叫說:有強暴和毀滅! 因為耶和華的話終日成了我的凌辱、譏刺。 我若說:我不再提耶和華, 也不再奉他的名講論, 我便心裏覺得 似乎有燒著的火閉塞在我骨中, 我就含忍不住,不能自禁。 」

主呀,這讓我有極深的感觸,當我傳講你在教會的心意時,就像耶利米一樣被當成異類與怪人,但如果我不提你奉你的名講論,我的心就像耶利米一樣有燒著的火悶在我的體內,就含忍不住,不能自禁。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你向先知的啟示和回應,領受到傳講你話語的生命需付上的代價,這給我極大的激勵,讓我真知道我真是被你所呼召的,這讓我可以更加堅定在你的心意和話語中。無論這世界或教會怎麼看我,我仍要放膽倚靠著你傳講你的心意,在這世代興起你要成就的工作,求你帶領我,持續堅固我的心,放膽跟隨耶穌而釋放你話語的大能,改變生命來跟隨你,興起火熱跟隨你的門徒,預備你再來的道路。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祭司在你殿中找到許久被遺忘的律法書,當約西亞聽到律法書上的話而撕裂衣服在你面前悔改,這畫面大大地充滿著我的心,你透過沙番的宣讀而把王帶到你話語面前,當王的心是向著你的時,你的話語就彰顯極大的能力,使王悔改在你面前。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如今教會也像當時的以色列一樣,你的話語越來越不被重視,就像是經文中被遺忘在聖殿的某個角落一樣。當我們不渴慕你的話語,我們就會走向不合你心意的道路。主呀,你讓我看見你也揀選我成為帶領大家回到你話語的人,你要賜給我恩膏成為你的器皿,讓眾人重新點燃內心對你話語的飢渴,並且在你話語中像約西亞王一樣領受到你的光照。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讀經營中領受從你而來的心意,我這幾天浸泡在你話語當中得著極大的恢復,當我看見 Fion 在 Line 上說她想要放長假調整身心靈的時候,你就讓我看見現代的人會放長假去渡假,但心靈仍是空虛的,於是我就建議她能夠在這長假中讀你的話語,再次在你話語中尋求你的心意。主呀,你就讓我看見讀經營的精神如果結合長假調整身心靈的需要,應該可以成為許多忙碌渴望跟隨你的人一個極大的幫助。

主呀,若這是你在這時代的心意,懇求你開啟前面的道路,讓我可以帶領更多的人浸泡在你的話語中,讓眾人透過長時間浸泡在你話語中領受你在他們身上的心意,進而生命能夠得著極大的更新,在你話語的根基上重新得力,求你開路與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3, 在神話語面前正直行事並撕裂心腸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