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8-01, 目的是要宣傳神國的道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9:1-9
QT亮光:
9:1 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9:2 又差遣他們去宣傳 神國的道,醫治病人


主呀,感謝你讓昨天的夏季學校能夠不受颱風的影響而順利地開課,感謝你賜給我們信心,使我們不懼怕這颱風,反倒是更多地倚靠你。看到這群青年自發性地舉行禱告會,為了天氣和即將前來的孩子禱告,讓我感受到他們有許多的成長。

主呀,求你繼續帶領他們,使他們在這服事中能夠更加明瞭你的心意,而不只是完成一個活動而已。主呀,求你使夏季學校的同工們能有合一的心,求你點燃他們服事的熱情,使他們知道服事不是例行公事,也不是為了榮耀自己,而是為了要榮耀你的名。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之所以會把能力、權柄賜給門徒們,最主要的目的是要他們去宣傳神國的道,重點不是在醫治和趕鬼,更不是彰顯他們自己的才能。主呀,感謝你賜給我美好的亮光,讓我看見你賜給我們各樣的才能,為了就是要我們去宣傳神國的道,而不是其他的目的。

主呀,你讓我想到昨天的夏季學校,讓我看見我們所帶給孩子的信息真的是太少了,就如立凡在檢討會說的,有點反客為主了。主呀,求你讓這群青年同工再次地聚焦在耶穌的身上,讓他們知道這場聚會的目的是為了要宣傳你神國的道,而不只是與孩子們玩樂而已。

主呀,求你使他們能夠定睛在你的裡面,明瞭他們為了什麼而那麼辛苦,求你聖靈充滿這群孩子,使他們經歷你大能的同在。求你使所有的同工都能有合一的心志,為要把天國福音的種子,撒在這群孩子與父母當中,求你在我們當中大大地動工。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 傳道者的生活,福音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