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8-28, 看見那被放在門口的人

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6:14-31
QT亮光:
16:15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是在人面前自稱為義的,你們的, 神卻知道;因為人所尊貴的,是 神看為可憎惡的。
16:20 又有一個討飯的,名叫拉撒路,渾身生瘡,被人放在財主門口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有機會在與同事 Ethan 談話的時候,可以見證你在我生命中的改變和你所賜給我在工作上的智慧。主呀,求你保守 Ethan 的心,使他的心向你敞開,有一天可以接受你的福音。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和機會,讓我有機會將你的真理介紹給他,使他也能與我們一同得著福音的好處。

主呀,今天的經文深深地光照了我的心,當我在讀這段經文的時候,心中不斷地出現一個人,就是每個主日都看到一位會坐在教會角落帶著口罩的弟兄。他是一位特別的人,他都會出現在教會,似乎沒有人可以與他交談,他總是默默地坐在角落。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接近他,我只能對他微笑,便不能做什麼。主呀,今天你的經文光照了我,讓我看見我就像那財主一樣,只是在人面前自稱為義,但我的心卻是無法跨越我跟他之間的隔闔,去將你的愛傳遞給他。

主呀,我看見他被你放在我們教會,但我卻無法去關心他。主呀,求你聖靈充滿我,使我有足夠的勇氣去突破我心裡的障礙,以及足夠的智慧能夠去與他接觸。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實實在在以基督的心為心,突破自己去關心需要關心的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8, 努力預備進入神國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