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8-22, 自己去坐到末位上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4:1-14
QT亮光:
14:11 因為,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能夠使我煩亂的心情平靜下來,使我再一次定焦在你的身上,讓我不再逃避這一堆煩雜的事物。主呀,我需要你,我需要你來使我看見,你要我在這困境當中學習什麼事情,求你使我在這混亂的事物當中,看見你要我處理的順序。

主呀,求你使我有智慧來處理這些工作上突然冒出來的事情,使我不因這些突發狀況而心情受影響,求你使我有一顆平靜的心,賜給我智慧去面對這些挑戰。主呀,你是滿有次序的神,我深信混亂不是你的心意,求你使我能夠將這些事轉化成有次序的工作,也求你保守我們團隊裡面每一個人的心,能夠接受這樣的挑戰。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對著法利賽人說:「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你的話語光照了我的心,使我看見我內心中還是有許多自高的地方。主呀,雖然我不會把自高表現在外在的行為上,但我的內心許多的時候,都會因別人的不尊重而感受到不舒服。

主呀,求你挪去我自高的心,使我能用更謙卑的心去看待所有的事物。特別在工作上,我很容易因著別人處理事情的方式不符合我的預期,而使我的內心充滿著不舒服。主呀,感謝你提醒我該降卑我自己,不要從自己的角度去看這一切,而是要看見大家的需要,進而協助大家去解決目前所遇到的困難。

主呀,求你使我有基督的心來看待我的同事、我的工作,使我能夠服事他們就像服事主一樣。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撕去我驕傲自高的心,使我能自己從首位坐到末位上。讓我的心隨時都預備要服事人,而不是被人服事。求你幫助我建立這樣的品格,讓我能夠戰勝在工作上的試探,進而成為大家的幫助,榮耀你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2, 寬容的接納,謙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