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8-20, 直等到全團都發起來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3:10-21
QT亮光:
13:19 好像一粒芥菜種,有人拿去種在園子裡,長大成樹,天上的飛鳥宿在它的枝上
13:21 好比麵酵,有婦人拿來藏在三斗麵裡,直等全團都發起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如此榮美的敬拜,感謝你讓我在這敬拜中看見你的榮耀。主呀,我也感受到弟兄姐妹對你的渴慕,求你堅固我們,使我們的心能不被動搖,不被這世界給影響,過著單單敬拜你的生活。主呀,求你興起我們,使我們在生活的各方面都能夠尊你的名為聖,活出充滿信心而聖潔的生活。

主呀,今天的經文很奇妙地與主日信息的經文相呼應,當我在預備領詩的時候,我便在默想著這芥菜種的比喻。當遇到困難的時候,雖然心裡知道要順服你的話語,但總是會有許多的阻礙使我們無法順服,甚至覺得你的話語很難改變我們的處境,那機會就像芥菜種一樣渺小。

主呀,但你要我們順服到底,當我們把這渺小的芥菜種種在我們的困境中時,它將會長大成樹,我們將會看見你話語的效力是超乎我們能想像的。主呀,我們真沒想到在我們困境中的順服,最後竟然可以成為弟兄姐妹的祝福。主呀,你讓我們經歷這一切,使我們在患難中也能喜樂,因為你與我們同在,所以我們不至懼怕,你必帶領我們走出死蔭的幽谷。

主呀,今天你又讓我看見天國就好比麵酵,它起初也是如此微小,但它卻能將整團麵團給發起來。主呀,你的話語大大地激勵了我,你讓我看見我這微小的順服與改變,你會使用這力量去將整個教會給發起來。主呀,我深信你必成就這事,我已經看見有一些地方開始在膨脹起來了,求你讓我們的教會能夠蒙你喜悅,健康地成長。

主呀,求你改變我們教會,剛強我們教會,讓我們的教會成為你對世界的窗口,讓我們成為你真理的見證,在這黑暗的世代活出聖潔的生活。求你帶領我們,求你改變我們,使我們能夠將你的話語放在我們的心中,讓這酵大大地在我們的生命發起來,成為你要我們成為的樣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0, 靈魂恢復與神國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