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8-14, 不要懼怕世界的權勢

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2:1-12
QT亮光:
12:7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12:8 「我又告訴你們,凡在人面前認我的,人子在 神的使者面前必認他


主呀,今天的經文光照了我軟弱的心,當我看見你說著不要懼怕這世界的權勢時,我馬上就想到昨天工作中所發生的事。有一位其他部門的同事質疑我們的程式寫法有問題,這件事也引起大老闆的注意,這使我內心充滿著複雜的情緒。

主呀,一開始這樣子的質疑使我的內心充滿了不舒服的負面情緒,但我知道我不應該用負面角度去處理這件事,所以我一直嘗試要平靜我的心,來尋求你的旨意。主呀,我仔細思想著我內心的反應,我發現到我有著深層的恐懼,恐懼著我沒辦法解決這問題,恐懼著大老闆對我們團隊會有不好的看法。當這些想法進到我心中,我的內心就充滿著恐懼。

主呀,感謝你在早晨重新讓我定焦在你的身上,我不應該懼怕這些世界的權勢,我應當敬畏創造天地的耶和華。主呀,我把我心中的懼怕交在你的手中,求你扶持我軟弱的心,使我能夠倚靠聖靈的引導來解決這問題。

主呀,我深信這個挑戰當中有你美好的旨意,求你讓我看見你在這當中的計劃,使我能完全順服在你的旨意裏頭。主呀,你是我的主,你是我生命的倚靠,求你使我能持守正面的態度去處理這件事,使我能夠愛那逼迫我的人,使我能夠在這當中學習你要我學習的事情,必且幫助我們的團隊更加地在這事上得著長進,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4, 要活出敬畏主、承認主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