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8-23, 天國向沒有設限的人敞開

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4:15-24
QT亮光:
14:23 主人對僕人說:『你出去到路上和籬笆那裡,勉強人進來,坐滿我的屋子。
14:24 我告訴你們,先前所請的人沒有一個得嘗我的筵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辦公室小組在昨天有美好的聚餐,感謝你讓 Mai 和 Rebecca 來和我們一起聚會。主呀,謝謝你透過這次的聚餐讓我們可以用輕鬆的方式接觸新朋友,看到她們也很開心地跟我們交談,希望這次的破冰能夠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使得下次他們可以更不懼怕地與我們一起聚會。

主呀,求你保守 Mai 和 Rebecca 的心,感謝你讓她們都不向你設限,願意向你的國度敞開。求你繼續帶領著她們,使她們的心越來越向你敞開,越來越認識你,渴慕你話語的同在。主呀,求你使她們能夠與我們連結,一同享受天國美好的筵席。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原本那些受邀請的人,最後都沒有一個人得嘗你的筵席。你讓我看見那些受邀請卻沒有參加的人,他們推辭的原因都是被生活的一切所捆綁,而對自己設限,覺得因為已經有事了,所以沒辦法同時進行兩件事,最後就選擇了原本的生活,而推辭了你的邀請。

主呀,你讓我看見因這些人的推辭,反倒給了許多沒有機會的人可以有機會得嘗你的筵席。你讓我特別看到你吩咐僕人去外面「勉強人進來」,我想這些人原本沒有計劃要參加你的筵席,但他對這件事沒有設限,最後參加了之後,才發現這筵席是生命最寶貴的事。

主呀,當我在默想這段經文時,我就想到起初的我,就是沒有特別對你設限,當慧柔邀請我到教會的時候,我沒有太多的排斥,也沒太多的期待,就只是受邀參加樂團練習和主日聚會而已。但如今我回想起來,當時沒有排斥參加聚會的想法,對我的生命有如此大的影響。如今我的生命已經全然在你的手中改變,超乎我所求所想的,我找到生命的至寶。

主呀,求你使我身旁更多這樣的人也能夠得嘗這美好的筵席,求你讓 Mai 和 Rebecca 也能夠得嘗這美好的筵席。主呀,求你打開她們的心,使她們向你敞開,讓你的話語來改變她們的生命,使她們能夠與我們一同在你的榮耀裡得著安息,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3, 受邀請的人不同於參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