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8-27, 到了錢財無用的時候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6:1-13
QT亮光:
16:9 我又告訴你們,要藉著那不義的錢財結交朋友,到了錢財無用的時候,他們可以接你們到永存的帳幕裡去。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主日有一個美好的場地來敬拜讚美你的名。主呀,感謝你讓這一切天花板的工程都在前天告一段落,讓我們可以在主日當中享有一個美好的敬拜空間,感謝神讓你的殿明亮了許多,也讓教會能藉這個機會再整個打掃一次,讓教會變得更加乾淨。

主呀,感謝你讓這群少契的孩子漸漸地長大懂事了,聽到怡雯姐在昨天說少契的孩子們主動提議,要製作果凍來感謝這一年來弟兄姐妹為他們的奉獻和代禱,他們除了排戲還要製作果凍,一直忙到晚上十一點多。主呀,感謝你讓這群孩子越來越委身在你的國度,感謝你讓他們越來越明瞭你的心意,求你繼續帶領他們,使他們的靈性能隨著身量一天一天地健壯。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透過不義管家的比喻告訴我,要藉著那不義的錢財結朋友,到了錢財無用的時候,這些人可以接我到永存的帳幕裡去。主呀,你讓我特別看見「到了錢財無用的時候」這句話,開啟了我的眼,使我看見這些在我身上的錢財,有一天都會像廢紙一樣沒有用處。

主呀,我們就像那不義的管家一樣,所拿到所使用的錢財都是你的,我們總是拿來浪費在自己的身上,將這一些錢財佔為己有。但你給我們錢財是為了要讓我們拿這錢財去結交朋友,去用在別人的身上,而不是自己的身上。

主呀,謝謝你一步一步帶領我重新回到你的價值觀,感謝你讓我現在奉獻越來越著重在你國度的需要,而不是專注在我錢財的損失。主呀,求你指引我該如何使用我的錢財在有需要的人事物身上,特別是你交在我手上的這群青年身上,求你賜給我足夠的智慧,讓我可以明瞭該怎麼幫助他們,使他們在真正的需要上得著幫助,讓他們更加地倚靠你、渴慕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7, 符合主人心意的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