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8-30, 俯伏在耶穌腳前感謝你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7:11-21
QT亮光:
17:15 內中有一個見自己已經好了,就回來大聲歸榮耀與 神,
17:16 又俯伏在耶穌腳前感謝他;這人是撒馬利亞人。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能夠順利地到訂做鞋子的地方,當我到的時候,發現前面有兩組人正在訂做鞋子。我看見排在我前面的是ㄧ位小姐帶著一位唐式症的家人,一開始我們沒有太多的交談,我只是聽著那位小姐在詢問鞋技中心的人有關於補助的細節。

當輪到我在量尺寸的時候,那位小姐還是很焦慮地問著中心的人,因為七月之後開始實施新的補助制度,顯然地這位小姐從區公所問來的結果跟鞋技中心給她的答覆有很大的落差,於是她很不知所措地詢問。

在這中間我就插進他們的話題,跟他們討論著該如何去取得這些必要的文件。後來就跟那位小姐聊了起來,得知這位唐式症的家人是她的妹妹,原本是她媽媽在照顧她,但她媽媽年紀大了,就很難再照顧她了,於是託她繼續照顧她。

在最後我們道別要各自回家的時候,這位小姐便問我是不是基督徒?原來她在附近的真道教會聚會,雖然我不知道她是如何看出我是基督徒,但我們卻很奇妙地這麼連結在一起。跟她們道別之後,我在捷運的路上,內心思想著許多的事情,想著這位姊妹正在經歷如此大的試煉,我深信她一定非常愛她的妹妹,否則便不會附上如此大的代價,只為了為她妹妹訂做一雙舒適的鞋,不讓她的腳再受傷。

主呀,我的內心不住地為他們禱告,希望你能夠與這個家庭同在,保守這位姊妹能夠倚靠你來勝過這一切的試煉。主呀,我的內心充滿了許多的激動,你讓我看見有許多有困難的人,可能因著這些繁雜的手續而放棄了補助的申請。主呀,求你帶領我,讓我知道該如何做,讓我可以去幫助這些家庭,甚至能藉這機會來讓他們認識你,將你所賜的平安帶進每一個受傷的家庭。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醫治了十位患大痲瘋的病人,但最後卻只有一個人回來俯伏在你腳前感謝你。我在反覆思想這段經文的時候,想到我們很容易接受你所賜給我們的恩典,卻不知道要回來俯伏在你腳前感謝你,而默默接受了一切從你而來的恩典,而不知感恩。

主呀,今天你讓我重新思考了你對我的恩典,雖然我的腳不方便,但是你賜給我美好的妻子,美好的家庭,美好的教會,你賜給我一切最好的。我應當要為此獻上我最大的讚美,要大聲讚美歸榮耀給你,俯伏在耶穌腳前感謝你。

主呀,謝謝你讓我認識你,醫治了我受傷的心,使我能夠從死裡復活。主呀,我感謝你給我如此大的恩典,求你使用我,讓更多人能夠透過我經歷到一樣來自於你的恩典,讓這些跟我一樣有著受傷的靈魂都能得著你的醫治,求你帶領我,使我明瞭該如何去帶領這些人來認識你,求你裝備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30, 充滿感謝與讚美的神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