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8-11, 不讓心變成空城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1:14-28
QT亮光:
11:25 到了,就看見裡面打掃乾淨,修飾好了,
11:26 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裡。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
11:28 耶穌說:「是,卻還不如聽 神之道遵守的人有福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可以順利平安回到家中聚會,雖然只剩志豪能來社青小組聚會,但感謝你使我們不因人少而捨棄聚會,反倒更加堅持地在你裡面。主呀,求你使我們小組的小組員能夠更加穩定地聚會,更加地委身在小組當中,使每一個人的生命可以穩定地成長,而不受這世界的價值觀給侵害。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有深刻地感受,你讓我看見耶穌為那人趕出了啞巴的鬼之後,那人雖然裡面被打掃乾淨,但是並沒有讓神住在他的心中,而使得那被趕出的鬼有機可趁,甚至叫更多更惡的鬼再一次住進那個人的心中,因此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

主呀,當我在默想的時候,你讓我看見當我們接受耶穌為生命的救主而受洗時,你潔淨了我們,使我們能夠脫離罪的捆綁,就像那個人讓耶穌趕出他心中的鬼一樣。但是如果我們讓耶穌潔淨了我們的心之後,卻沒有邀請耶穌永遠住進我們的心,聽了神的話語卻沒有確實遵行出來的時候。我們的心就像空城一樣,隨時邀請四處尋找可吞吃的撒但進入到我們的心,那到時末後的光景就比之前更加的不好了。

主呀,這真是使我更加警醒,使我自己不淪為那心中空城的人,而是心中被耶穌佔據的人。主呀,求你使我在任何光景都能倚靠著你,不忘記你是我生命的救主,一切尊你為大,而不被這世界的一切給影響。

主呀,我看見社青有許多的人被工作和生活給吞吃了,很多人都無法持守在你的話語當中。主呀,求你不要離棄他們,求你使他們軟弱的心得著剛強,求你使他們的靈能夠甦醒過來,使他們重新走在你的道路中,在你的話語中看見他們人生中的使命,進而獻上自己為這使命奔跑。主呀,求你使我們社青小組剛強起來,使我們成為一個服事人的小組,求你興起剛強的同工,使我們的小組能夠更邁進一大步,在你的愛中成長茁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1, 要渴慕神的國掌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