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8-31, 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7:22-37
QT亮光:
17:26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樣
17:27 那時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洪水就來,把他們全都滅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有一個美好的假日,可以讓我和慧柔有約會的時間,而且在晚上的時候,也能跟家人一起同桌吃飯,在飯後能一起有家庭聚會。主呀,感謝你是如此地恩待著我,使我能夠過這幸福的日子,讓我能夠有如此富足的生活。

主呀,今天的經文提到末後你再來的日子,我就想起最近讀了兩本有關末日的書,都讓我再一次將眼光拉到末日你再來之前的光景。主呀,每每我將我的眼光拉到末日前的光景,我就恐懼戰兢,我深怕我會承受不住那痛苦的日子,但內心又非常期待你的再來,來地上接我們一同回到天上。

主呀,今天又再一次看見你提到末日的光景,就讓我再一次儆醒著,不要沉溺在現在幸福的生活,而要過著警醒的日子,因在這地上只是暫時的,我應當更渴慕仰望將來在天上永恆的日子。主呀,你來的那日,沒有時刻警醒甚至不以為意的人,他們一樣又吃又喝,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主呀,感謝你今天給了我特別的亮光,你讓我特別看見「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這句話,給了我無比的安慰。因為你開始審判的之前,你會等到挪亞預備好一切,並且進入方舟之後,處於安全狀態的時候,你才會開始施行審判。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當你再來審判之前,你會先等我們把一切預備好,進到救恩方舟的那日才會開始施行審判。我們會在你的保護之下,免於跟世人一樣的審判。主呀,謝謝你如此地恩待著我們,感謝你讓我有那麼美好的亮光,使我更有信心地去面對末日的來臨,除去心中的恐懼。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31, 以取走與撇下做區分的那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