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8-26, 為那失而又得的歡喜快樂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5:11-32
QT亮光:
15:31 父親對他說:『兒啊!你常和我同在,我一切所有都是你的
15:32 只是你這個兄弟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所以我們理當歡喜快樂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能夠有許多的弟兄姐妹來參與恢復整理教會的事工,感謝你讓我看見許多的青年都來一起整理。主呀,感謝你讓許多弟兄姐妹獻上許多的時間,流了許多的汗水,才能讓這天花板整修的工程能夠如此順利地進行,求你紀念他們的辛勞,使他們能夠在這當中經歷到你同在的喜樂,與你一同安息。

主呀,感謝你垂聽了我的禱告,讓我們昨晚有機會與鴨鴨和時佳一同去看電影,雖然我們在這當中沒有太多的交談,但是慧柔事後跟我分享著,她感受到這次時佳的心情相對地輕鬆。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能有這樣的突破,求你賜給我們更多的機會來與時佳建立關係,讓他能夠越來越認識我們,能夠越來越放鬆地與我們分享他的心情,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經文中你讓我看見你的心意,你的心意是期盼著那迷失的能夠被找回,你期盼失而復得的靈魂。主呀,你的話語光照我,有時我的心就像大兒子一樣,總是用著我所知道的片段資訊去看待人,使我沒辦法真正地去愛這些令我失望的人以及不認識你的人。

主呀,今天你光照著我,要我不要用我少得可憐的資訊去評論事情,特別是在人的身上。你再一次提醒我,要用你的眼光去看待我身旁的人事物,讓我可以用你的眼光去愛我身旁的人,特別是軟弱的人,使我用著憐憫的心去關心他們,而不是跟大兒子一樣用審判的眼光看待他們。

主呀,感謝你轉變我的眼光,讓我能夠與你一同為那失而復得的歡喜快樂。主呀,你心中讓我看見那些迷失的羊,就像是小妤、時佳、麗竹、傑安等,求你使我們有智慧地將他們尋回。主呀,我渴望能看見他們的生命改變,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為他們捨命,讓我們有一天能夠看見他們能夠回轉向你,一同為這些失而又得的弟兄姐妹歡喜快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6, 父親無限的愛與憐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