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8-25, 去找那失去的羊

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5:1-10
QT亮光:
15:2 法利賽人和文士私下議論說:「這個人接待罪人,又同他們吃飯。」
15:4 「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著呢?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社青小組有美好的分享,雖然只有我、慧柔和鴨鴨三人,但是感謝你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彼此分享你在我們生命中的調整。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使得鴨鴨越來越警醒,而且聖靈的工作越來越強烈地在她的身上運行,總是在她狀態低落的時候拯救她。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求你繼續帶領她,使她能夠在感情、工作、家庭、服事上能聚焦你的身上,她所遇到的爭戰是非常大的,求你賜給她足夠的力量和智慧去將身旁的人帶回到你的國度中,求你興起她、裝備她,使她成為你天國的戰士。

主呀,今天的經文我聽到你在我的心靈深處對我的呼喊,你要我主動地去找那失去的羊,你讓我看見耶穌接待罪人,去與他們一同吃飯。主呀,感謝你打開我的眼睛,讓我看見耶穌在服事罪人的時候,是主動的,而不是被動的。是花上非常大的代價,甚至是被人議論的後果。

主呀,但你讓我看見耶穌非常堅定地去做你要他所做的一切事,包含與罪人同在,花時間在他們的身上,將那失去的羊找回來,直到找回來為止。主呀,感謝你擊打我的心,使我看見有許多人還在羊圈外,你讓我看見香里的未婚夫還有時佳都在我們社青小組之外。

主呀,以往的我都認為他們應該要自己來到我們小組中,跟我們一起聚會才對。對於他們的抗拒,我的心中總有許多的不解。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看見耶穌不只是對罪人傳講福音,而且與他們吃飯,親近他們。

主呀,感謝你開啟了我的眼,讓我看見,有許多的人對於不熟的人是很難敞開心,特別是這樣分享的聚會,會對他們造成很大的壓力。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應該主動地去接近他們,用他們可以接受的方式,去認識他們,也讓他們認識我們,一步一步地讓他們卸下心房,再一步一步地帶領他們來到聚會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美好的亮光,求你賜智慧和力量在我們的身上,讓我們可以充滿能力地去找那失去的羊,將這些迷失的羊都找回來,求你帶領我們、裝備我們,也求你賜給我們機會,讓我們能夠越來越認識他們,期盼有一天能突破他們的心房,將你的福音傳進至他們的生命中,改變他們的生命,榮耀你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5, 主對失喪靈魂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