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8-13, 把裡面的施捨給人

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1:37-54
QT亮光:
11:39 主對他說:「如今你們法利賽人洗淨杯盤的外面,你們裡面卻滿了勒索和邪惡
11:41 只要把裡面施捨給人,凡物於你們就都潔淨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主日吃飯的時候能夠有時間與 Jim 深談,感謝你使我透過工作的話題了解 Jim 的想法,讓我可以更認識他,也感謝你讓我也可以透過這話題讓他更認識我。

主呀,從談話中我可以感受到 Jim 面對未來不確定的狀態有著許多的壓力,特別是與未婚妻相隔如此遠的距離,讓他在這麼大的壓力下還要兼顧感情的維繫,我可以感受到他的疲憊。

主呀,我深信這是你給他與他的未婚妻的考驗,求你賜給他一顆平靜安穩的心,使他能夠在這壓力極大的狀況下能學習如何倚靠你,進而能勝過這險惡的環境。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與憐憫的心,使我能夠照著你的心意去幫助 Jim,使他無論在靈命上或是生活上都能夠得到我們的幫助。

主呀,今天的經文深深地提醒了我,我要避免像法利賽人一樣,只注重洗淨杯盤的外面,而內心卻骯髒無比。主呀,有時我的生命就好像只剩下乾淨的外表,但我的內心充滿著混亂。我就像那法利賽人一樣,只顧好我自己的事,內心充滿著自私,不願意將自己的時間給予需要的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走過低潮,使我戰勝我內心的自私。透過對 Jim 的服事,我又再一次回到你對我的呼召,那起初的熱情我可以很確定地一直沒有改變。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的內心依然是對靈魂有極大的負擔,我渴慕每一個靈魂都能夠得著你的帶領,進而在他們每一個人的生命中都能倚靠你而有極大的突破。

主呀,求你充滿我,使我能為這呼召而活,能為了榮耀你的名而活。主呀,求你使我能遠離那不冷不熱的生命,使我能真正地把我裡面的施捨給人,使我成為裡外都潔淨的人。主呀,求你幫助我不要失去我的初衷,使我能夠無論在任何光景都能仰望著你,熱切期盼你的再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3, 要對假冒為善有所警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