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8-05, 為主的名接待小孩子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9:37-50
QT亮光:
9:46 門徒中間起了議論,誰將為大
9:48 對他們說:凡為我名接待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接待我的,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你們中間最小的,他便為大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讓昨晚的夏季學校能有你的同在。雖然在這次我們有許多準備不足的地方,但因你的憐憫與大能,使我們能夠順利地將你所託付的使命給完成。主呀,感謝你讓我看到這群孩子越來越長大成熟,在服事中越來越能夠看見彼此的需要,在服事中能夠越來越充滿熱情。

主呀,求你充滿這群青年的同工,使他們能夠在你的話語中穩固自己,使他們知道他們之所以服事是為了什麼。主呀,感謝你讓佳祥在檢討會提出這次的禱告太少了,的確是太少了,而且不應該只有同工們在禱告,而是整個教會的代禱團隊要被建立,一起為教會所有的服事來禱告。

主呀,因為最近夏季學校的服事,讓我更能經歷耶穌所教導的話語。主呀,你讓我深刻體會,服事不是為了要突顯自己,而是單單看見靈魂的需要,進而獻上自己補上那空缺。你訓練我們要單純地為你的名接待沒有身份地位的孩子,而不是奢求可以從他們身上得著什麼。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群青年同工對孩子們的熱情,感謝你也讓我們從家長那得著肯定。雖然我們自覺得不是做到最好,但你透過家長的鼓勵來鼓勵著我們。因你知道我們有許多人是單單為著孩子們能聽見福音而獻上自己去接待他們,求你使我們能夠更堅定在你的話語當中,使你的話語成為我們的力量,在服事孩子的時候不會忘了你,而是倚靠著你來贏得這些靈魂。

主呀,求你使這群青年同工越來越明白十架的愛,越來越獻上自己當作活祭。求你使我們的生命越來越因耶穌而得著豐盛,求你聖靈大大地在我們當中動工,復興這群青年人,讓我們充滿熱情地回應你對我們的呼召,一同獻上自己來完成我們的夢想!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5, 不了解十字架道路的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