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8-07, 求你打發更多的工人去收割

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0:1-16
QT亮光:
10:1 這事以後,主又設立七十個人,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在他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方去,
10:2 就對他們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主呀,感謝你讓我從佳祥的回應中看見禱告手冊對他的幫助,這是你給我的異象所要成就的事。主呀,感謝你使用我成為幫助大家成為代禱勇士的器皿,當我聽到佳祥在這當中所得到的領受和幫助,我的內心不住地讚美與感謝你,你真是奇妙大能的主。

主呀,求你讓在佳祥心中的感動,也一樣感動著拿到手冊的所有弟兄姐妹。求你的靈充滿我們,使我們透過這手冊的引導,看見神的榮耀,進而心裡被激動,勇敢為你的使命來捨命,奮力地為你的國度來獻上自己,結出許多子粒來。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設立七十人,去你所要到的各城各地去傳福音。你讓我看見你不是自己去走遍各地,而是差遣你的門徒到你所要到的地方。主呀,如今你也差派我們到你所要到的地方去,將你的福音、你的拯救傳給失喪的靈魂。

主呀,我從你的身上看見你裝備許多的人去做更大的事,而不只是自己埋頭苦幹地拼命而已。感謝你讓我也有一樣的看見,感謝你也賜給我異象去建立以耶穌為生命中心的團隊,感謝你幫助我建立屬你的天國團隊。

主呀,我真的深深感受到「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主呀,目前在我們教會裡,真正能夠帶領生命到你面前,進而幫助他們倚靠你的工人真的非常少。主呀,求你興起你的大能在我們當中,從我們教會當中打發更多的工人與我們同工去收你的莊稼。

主呀,求你復興我們教會對你渴慕的心,那種全部生命對你的倚靠,使我們能夠不倚靠自己,全心用我們的生命來敬拜你。主呀,求你使我們教會能夠更加聖潔,更加成為裝備生命的金燈臺,讓所有弟兄姐妹能在教會中被大大地裝備,進而被差遣去傳那拯救的福音,讓你的計劃能夠透過我們的手成就,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7, 蒙召作失喪靈魂者的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