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8-17, 預備好一切等你叩門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2:35-48
QT亮光:
12:35 「你們腰裡要束上帶燈也要點著
12:36 自己好像僕人等候主人從婚姻的筵席上回來。他來到,叩門,就立刻給他開門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美好的家庭聚會,感謝你在這聚會中賜給我美好的亮光,就是要減少我生命中的模糊地帶。因為若不是與你相合的,就是與你敵對的,沒有不與你相合也不與你敵對的模糊地帶。只要不遵行你的話語,就是不與你相合,就是與基督是敵對的狀態。

主呀,求你的聖靈充滿在我的心中,使我能夠有基督的眼光看見我生命中的模糊地帶,使我能夠有足夠的力量把這模糊地帶去除掉,使我成為與你相合的人。主呀,我是軟弱的,有許多的事和狀況都讓我想要逃避,不想管這些事情,這些事情讓我的心非常煩燥。

主呀,但我的內心又知道,我必須好好面對這一切令人煩燥的事,你要透過這些事讓我學習如何倚靠你成為剛強的人。主呀,求你憐憫我的軟弱,有時我的任性使我想逃避這些責任,讓我自己迷失在這世界上。主呀,但我又能逃到哪裡去躲避你的靈呢?求你拯救我脫離這軟弱,使我的生命能夠更加剛強,去面對我應當面對的挑戰。

主呀,今天的經文再一次提醒了我,要我束上帶,燈也要隨時點著,因為你來的時刻我們不曉得,當你一叩門的時候,我們就要立刻給你開門。主呀,感謝聖靈一直不斷提醒著我要儆醒著,要預備好一切等待你的再來。

主呀,有時候因為這黑夜好長,使得我的心被混亂,讓我無法很專心地預備好我自己。主呀,求你拯救我,使我隨時預備好我自己,專注在你身上,當你一叩門的時候,願我是那第一個開門的人。求你使我能夠成為儆醒、預備好一切的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7, 儆醒又忠心的僕人是有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