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7-31, 不要讓懼怕侵蝕了信心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8:40-56
QT亮光:
8:49 還說話的時候,有人從管會堂的家裡來,說:你的女兒死了不要勞動夫子。
8:50 耶穌聽見就對他說:不要怕只要信!你的女兒就必得救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能夠在昨晚約 Jim 一起吃晚餐,當在談話中得知他昨天中午才剛跟未婚妻有爭吵,情緒大受影響,但跟我們談話之後,心情平復了許多。主呀,我的內心就充滿對你的感謝,感謝你讓我順服聖靈的引導。

主呀,本來我還怕突然約 Jim 吃飯會不會太唐突,但感謝你賜給我勇氣和平安,使我勇敢地在昨天傳簡訊邀請他跟我們一起吃飯。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 Jim 一個人在台灣的時刻,能夠即刻地安慰他孤單的心。主呀,謝謝你讓我們能與你同工,使 Jim 能夠走在你的心意當中。

主呀,求你使他剛強,求你使他能夠在這忙碌工作之中更加讓你的話語充滿他,帶領他走出這困難的時刻,求你使他和未婚妻的關係能夠在你的裡面得著恢復,求你帶領他建立起合你心意的家庭,使他的家庭能夠榮耀你的名。

主呀,今天你的話語再一次激勵著我,你要我:「不要怕,只要信」,我反省著我的內心,我時常內心懼怕,連約 Jim 吃飯都會想很多,深怕被拒絕,或是會讓他感到困擾。但今天你的話語非常清楚地讓我知道,無論遇到任何的困境,不要怕,只要單單相信你,你必拯救我脫離所處的困境。

主呀,我就想到最近有一個颱風要來台灣,我們教會的夏季學校今天就要開始了,看新聞今天下午可能就會發佈颱風警報。主呀,求你保守我們所有的同工,使我們不要懼怕這颱風,因颱風也在你的掌管之下,你會讓這一切發生一定有你美好的旨意。主呀,求你使我們更加堅定地尋求你,使你的話語成為我們信心的磐石,不要讓懼怕侵蝕了我們的信心,求你堅固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31, 勝過絕望的信心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