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8-21, 要努力進窄門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3:22-35
QT亮光:
13:23 有一個人問他說:「主啊,得救的人少嗎?」
13:24 耶穌對眾人說:「你們要努力進窄門。我告訴你們,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卻是不能


主呀,昨天的工作有許多的事情又再度湧過來,使我的心感到煩雜。但感謝你讓我在回家的路上能夠聽著琴與爐的敬拜,與 IHOP 一同來敬拜你,讓我的心漸漸地在你裡面得著平息。主呀,求你賜智慧和力量在我的身上,使我勇於承擔這些職責,讓我能夠全然倚靠你來戰勝我想逃避的軟弱,使你在我心中作王掌權。

主呀,今天在經文中我看見當有人問你「得救的人少嗎?」,你並沒有正面回答他們的問題,反倒是要他們努力地進那窄門,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卻不能進去。主呀,你今天讓我特別看見「努力」,我回想這十字架的道路,真的是要「努力」才能把自己的生命捨去,要克服自己的軟弱,才能順服你的旨意。

主呀,這從來都不件輕鬆的事,雖然我的內心一直都是很期待你的國度降臨,有時我的軟弱都很不想「努力」,我都想很「輕鬆」地進到那天國。但你今天很直接的說,若沒有努力是進不去窄門的。感謝神,你讓我沒有選擇偷懶的餘地,我知道這一生都要努力地進那窄門、走那窄路,沒有一件跟隨你的事是輕鬆的。

主呀,求你使我不要只是想要享受你所賜的福份,而不願意背起自己的十字架。求你使我不要成為一個貪婪的人,而不願意成為一個捨命的人。求你賜給我堅持到底的心,使我能夠無論遇到任何困難,都能努力堅持地走窄的道路,而不是寬敞舒適的道路。求你帶領我,使我對你的信心能夠經得起考驗,堅持到最後,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1, 救恩的門是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