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8-16, 把藏在裡面的拿出來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2:22-34
QT亮光:
12:33 你們要變賣所有的賙濟人,為自己預備永不壞的錢囊,用不盡的財寶在天上,就是賊不能近、蟲不能蛀的地方。
12:33 Sell your possessions, and give alms; provide yourselves with purses that do not grow old, with a treasure in the heavens that does not fail, where no thief approaches and no moth destroys.


主呀,感謝你昨天使我再一次經歷到你與我同在,感謝你使我在工作中陷入困境時你拯救我。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團隊在昨天找到了問題的原因以及解決的方法,使我們可以順利解決這難解的問題。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過程當中學習到如何調整我自己的情緒,不讓我自己陷入在被質疑的低落情緒裡,而是思考你要我在這當中所學習的事情,進而正面地去迎接這樣困難的挑戰。感謝神,你讓我不用負面的角度去看這件事,讓我學習打開我的心,去聆聽別人更好的建議,使這原本負面的力量轉變成正面的動力。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變賣所有」的英文翻譯,你讓我特別默想 Sell your possessions,特別是 possessions ,一直出現在我的心中。當我查這個字的時候,我發現它有「藏、所有權」的意思,這讓我進入到更深的默想當中,我在思想著你命令我們要賣掉所有我們所藏起來的東西的意義是什麼。

感謝神,你讓我有美好的亮光,possessions 不只是我的財富,而是你所給我們的一切,像是時間、才能、力氣、知識、經驗...等。主呀,我發現我還有太多的東西藏在我的裡面沒有給出來,我發現我所給出來的太少,在我的裡面還藏有太多你所賜給我的東西,我沒有分享給需要的人。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也賜給我力量。你知道我內心是樂意將你所賜給我的給需要的人,但我需要你的幫助,使我有智慧地把我所有的給那些需要的人,不是強迫他們接受,而是在他們需要的時候可以為他們捨命,讓他們得著幫助。主呀,求你讓我有更多你的眼光,去除我內心想要「藏」的墮落思想,求你轉化我的心,轉化我的生命,使我能夠將我所有的都給到你所要我給的人身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6, 尊貴兒女的信心與賙濟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