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8-06, 面對拒絕應有的回應

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9:51-62
QT亮光:
9:53 那裡的人不接待他,因他面向耶路撒冷去。
9:55 耶穌轉身責備兩個門徒,說:你們的如何,你們並不知道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在臺上分享興起教會代禱勇士的異象,感謝你的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當我在禮拜結束後去看招待桌上有許多人加入代禱勇士的行列,有許多的禱告手冊也都被領取了。

主呀,求你聖靈充滿每一位將禱告手冊帶回家的弟兄姐妹,使這本手冊能夠成為每一個人的幫助,透過手冊的引導可以幫助大家能夠更明瞭你的心意,也能夠有合一的禱告方向。主呀,求你興起我們渴慕禱告的烈火,使禱告成為我們教會的呼吸,使我們的每一步都緊密與你連結。

主呀,也感謝你讓我們在昨天下午順利地舉辦以理的週歲生日派對,感謝你讓這麼多的人前來祝福以理。感謝你讓我們能夠在這麼短暫的時間預備好了影片、佈置和當天的活動,看到大家很開心地參與活動,我們的內心真是充滿了許多的喜樂。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當耶穌面對撒馬利亞拒絕接待他的時候,他並不像雅各兩兄弟一樣地奮怒地想要用火降下毀掉這村莊,反倒是責備這兩個門徒的心,進而就往別的村莊去了。

主呀,當我在默想的時候,你的話語就光照了我的心,我回想到每當我遭到拒絕的時候,我的內心就像這兩位門徒一樣,充滿了許多的難過與失望,甚至會有許多的忿怒。特別是邀請大家一起同工卻被拒絕的時候,內心真是充滿了許多苦毒與忿怒,充滿了許多不好的想法。

主呀,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調整我的心,不要用忿怒去面對不接待我的人,因為當我一忿怒的時候,我的心便離開了你,進而有許多不好的想法便會充滿我的腦中,這不是你所喜悅的狀態。

主呀,求你聖靈充滿我,調整我的心,使我能夠將這領受應用在我的生活當中,使我在面對下一次被拒絕的時候,我的心能夠不帶著忿怒,而是理解對方的想法,進而尋找下一個機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6, 寬容與果斷兼顧的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