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8-08, 因永恆的榮耀而歡喜

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0:17-24
QT亮光:
10:20 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10:23 耶穌轉身暗暗的對門徒說:看見你們所看見的,那眼睛就有福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脫離低落的情緒,這世界上所發生的事真的是很容易令人難過、失望。主呀,但感謝你讓我能夠看見天上的寶座,每當我仰望天上榮耀的寶座時,我內心的苦毒和忿怒都被挪去了。那失落的心轉變成期盼的心,因那寶座上的羔羊會再一次來到這地上,擦去我一切的眼淚,接我進入到永恆的榮耀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當門徒看見耶穌所賜的權柄制服了許多的鬼而感到興奮,但耶穌提醒他們,不要因這手上的工作成功就歡喜,要因他們的名被記在天上而歡喜。主呀,這句話真的深深地提醒著我,我很容易因你所賜給我的能力所產生的果效而過度歡喜,我應當要單單因我的名被記在天上而感到歡喜。

主呀,我不應該讓手上工作的成功或失敗而控制我的心情是歡喜或失落,我應當時時刻刻都仰望著那永恆的榮耀,我應當無論得時或不得時都可以歡喜,因為那冠冕是永恆的,是永不改變的,我應當因著這永恆的冠冕而喜樂,而不被在這世上短暫的冠冕給影響。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這一切的榮美,感謝你賜給我那麼大的福份可以看見這一切的榮耀計劃。主呀,真的是有許多人想要看見我所看見的都無法看見,這真是如此美好的恩典。主呀,求你使我時時刻刻定睛在這永恆的榮耀,而不被這世上的成敗給影響,無論碰到任何的光景,我都要讚美你,因你讓我看見那永恆的榮耀,永生的盼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8, 基督徒要以何為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