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8-03, 為你的榮耀喪掉生命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9:18-27
QT亮光:
9:23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9:24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昨晚能與本惠和于昇有彼此分享的時刻,感謝你讓我從他們身上聽到他們去異象之旅的過程與領受。主呀,感謝你在他們身上做的美好工作,求你使他們能夠將這火熱的心帶回台灣,激勵更多同工,讓更多人能夠為你獻上生命,榮耀你的名。

主呀,求你保守本惠的心,使她能夠定睛在你的身上,使她能夠用你的愛去愛那位傷害她的同工。使她能夠剛強壯膽,並且有著溫柔謙卑的心,用你的愛將這位同工的心給挽回來,讓她們能夠真正彼此相愛,而不是彼此相害,求你帶領她們能夠在這事上順服你要她們學習的一切事。

主呀,求你保守于昇的心,使他即將在面對他人生中的十字路口能剛強壯膽,能夠單單倚靠你,不受其他人的影響,定睛在你的身上,聆聽你的帶領,成為他選擇未來道路的依據。求你打開他的眼睛,使他看見你榮耀的計劃,讓這榮美充滿在他的心中,使他在服事中能夠知道你的心意,進而活出榮耀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今天早上讓我看見佳祥回給我的訊息,感謝你讓佳祥在這次夏季學校的服事當中,領受到服事的真諦。就是要定睛仰望你,無論遇到任何的困難,都不要灰心,反倒期盼耶穌能在我們的軟弱中顯得祂的剛強。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佳祥的靈命真的越來越穩固,感謝神你應允我不住的禱告,求你興起這群青年人,讓更多人能夠像佳祥一樣堅定,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再一次激勵著我的心,感謝你讓我看見有如此多的同工都有捨己的心志,在不同的服事當中都能單單為了榮耀你的名而為你喪掉生命,但我深信你必使我們得著生命,這生命是永恆的生命。主呀,求你興起我們教會,使更多的青年人站起來,定睛在你的身上,剛強壯膽地將你的福音傳遍全地,求你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3, 信仰告白與對十字架的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