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8-19, 不要讓你找不到果子

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3:1-9
QT亮光:
13:3 我告訴你們,不是的!你們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13:6 於是用比喻說:「一個人有一棵無花果樹栽在葡萄園裡。他來到樹前找果子,卻找不著

主呀,感謝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青年小組的聚會當中,感謝你透過這些參加 Into 聚會的青年分享的內容,大大地感動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主呀,我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在這當中動了奇妙的工作,我看見許許多多的青年勇敢面對自己最軟弱的地方,而這些地方都是我之前看見他們最需要調整,但我真不知該怎麼幫助他們的地方。

主呀,感謝你使他們的靈甦醒,求你大大地充滿他們,使他們知道你對他們的呼召,使他們謹記在心,化成每天順服的行動。主呀,感謝你越來越轉化青年小組的氛圍,我感受到他們越來越明瞭你在這世代的旨意,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更靠近你,更尋求你的指引在我們的生命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光照了我的軟弱,你讓我看見有時我會太專注於別人的軟弱,甚至心中就在指控他們、對他們生氣,就像經文中那個對耶穌告狀的人一樣,在耶穌面前指責那些人的不是。但你讓我看見耶穌反倒回應那人,你如果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

主呀,求你除去我自己為義的想法,使我看見別人的軟弱時,不要作沒有根據的猜測與指控。求你使我能夠結出聖靈的果子,不要讓你到時在我身上找不到果子。讓我專注在改變我自己的身上,用你的眼光來看軟弱的人,伸出我的手來幫助他們,而不是伸出我的手指來指控他們。主呀,求你潔淨我的心,使我能夠成為你聖潔的器皿,讓你的榮耀在我的身上彰顯出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9, 不要查驗別人,而要查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