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8-18, 讓火燒盡一切心中的不義

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2:49-59
QT亮光:
12:49 「我來要把火丟在地上,倘若已經著起來,不也是我所願意的嗎?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昨晚有美好的社青小組,使我們再一次透過你的話語來反省我們在生活中是不是時常容易落入論斷的試探。感謝你讓我有美好的亮光,讓我看見避免落入論斷的試探的最好方法,就是先檢視自己的心,我可不可以同樣地做到我所看到別人不足的地方?我有沒有在這所發生的事情上所應該調整的地方?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工作上有美好的經歷,讓我深刻了解要論斷人之前的省察自己的重要性。當我遇到其他部門同事的意見時,我可以不用負面的情緒來面對,來論斷他的動機,反倒是回過頭檢討我們所不足的地方。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旨意,我在一開始用自己的感覺,去看這樣的挑戰是不好的。但是透過你聖靈的光照與引導,讓我看見這位同事的建議對我們的幫助非常大,是對我們有益處而不是有害處。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來是要把火丟在地上,我可以深深地感受到那把烈火在我心中燃燒,燃燒我心中的不義、污穢的地方。主呀,這火一開始讓我的心非常地煎熬,我很想要逃開這火的光照與焚燒,但我深知這是你要我學習的地方,於是我順服聖靈的引導,讓這把火燒光我的老我。

主呀,感謝你讓我經歷與你一同復活的美好,當我順服之後,我必沒有損失任何東西,而且我沒了忿怒,沒有擔憂,反倒看見許多幫助我的生命更加堅強的人。主呀,這就是你的天國降臨到我的生命,我真感受這無比美好的光景。求你使我能夠成長茁壯,有機會將你在我身上的工作分享給弟兄姐妹。求你使用我的順服來造就更多人的順服,成為你剛強的勇士,為你打下美好的一仗。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8, 耶穌的使命、人們的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