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8-10, 情詞迫切地向你直求

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1:1-13
QT亮光:
11:2 耶穌說:「你們禱告的時候,要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11:8 我告訴你們,雖不因他是朋友起來給他,但因他情詞迫切地直求,就必起來照他所需用的給他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那麼美好的假期,讓我們一家人可以一起到南投出遊。感謝你讓我在清晨的時刻可以在你所創造的大自然當中親近你、聆聽你的聲音,這真是美好的清晨,讓我的心更加平靜地在你的裡面。

主呀,今天在默想你的話語時,你讓我特別看見你所教導應有的禱告態度,就是要情詞迫切地向你直求,你就必起來照著我們所需用的給我們。主呀,我的心中極度渴慕見到你的國降臨在我們當中,極度渴慕看見你的旨意行在這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樣。

主呀,雖然眼前看起來教會要復興起來是非常困難的,要使每位弟兄姐妹的靈命復興起來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主呀,但我深知你的心意就是要讓我們這些接受你成為我們生命的主的人,生命得著改變,穿上你所為我們量身訂作的新人,使我們活出聖潔榮耀你的生命。

主呀,求你垂聽我情詞迫切的直求,求你起來照我們所需要的給我們,求你賜給我們教會新的生命,使我們能夠剛強起來,讓教會成為建造你子民、裝備每一個人的聖殿,使每一個受造就的生命都能得著根本的改變,而不只是短暫的改變。

主呀,求你使我們能夠儘快為永恆作預備,而不留戀在這世上的一切。雖然這世上的一切看似美好,但這一切都會過去,那在天上的比在這地上的更好。主呀,求你讓我們教會每一位弟兄姐妹都有如此地看見,使你的榮耀能夠彰顯在我們生命當中,使我們成為你美好的器皿,求你使用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0, 要為了什麼、又要如何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