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2017-01-01, 讓我對齊你的愛而不是人的虛浮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ifehopeandtrut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摩太前書1:1-11
QT亮光:
1:4 也不可聽從荒渺無憑的話語和無窮的家譜;這等事只生辯論,並不發明 神在信上所立的章程。
1:5命令總歸就是;這愛是從清潔的心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
1:6 有人偏離這些,反去講虛浮的話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在聖經中,你對我們的一切命令,其基本原則乃是愛。一面是向我們顯出你的愛,一面是要我們更愛你。當我們在靈裡對齊了這眼光,就不難明白你所定一切規條、律例、典章等的用意了。當我們的生命不對齊那在你面前有著清潔的心、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我們就會在人面前有虛浮的心。

主呀,當我們偏離了你話語中的愛時,就會去講一些人所喜愛聽的虛浮的話,也就是保羅所說的那些荒渺無憑的話語,這些話語並無法讓我們更認識你的愛,也無法更加地愛你,無法真正滿足我們靈裡對你的渴慕,而只是一堆知識性上的想法,這些只是會造成人的辯論與混亂,並無法帶領人來到你的面前而使生命得著翻轉。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深地檢視我每天在晨禱祭壇所領受從你的話語的亮光,是否都能對齊著你那對我們極深的愛,讓人能夠更加在靈裡得著飽足,與你的心更加貼近。而這樣的愛是從我對你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並且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當我完全地將我的生命對齊你的愛,就不會對齊著人的虛浮眼光,就不會落入人的比較與試探。

主呀,懇求你帶領我持續保持著單純的心對齊著你的愛,讓我每天在你的話語中領受到你更深的愛,進而能夠帶領大家進入到你話語極深的愛裡,而不是偏離了你的愛而進入到人的虛浮裡。主呀,讓我們能夠在更多領受到你的愛時,能夠更加地讓你來翻轉我們的生命,使我們更知道怎麼在你面前有著清潔的心、無虧的良心和無偽的信心,進而帶領更多的生命經歷你的愛而不落入人的虛浮裡,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 建立在正確真理上之愛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