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2017-01-22, 與你為我們預備的屬靈夥伴同行

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rossroads International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39-56
QT亮光:
1:41 伊利莎白一聽馬利亞問安,所懷的胎就在腹裡跳動。伊利莎白且被聖靈充滿
1:42 高聲喊著說:「你在婦女中是有福的!你所懷的胎也是有福的!
1:46 馬利亞說:我心尊主為大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馬利亞在獨自領受到這極大從你而來的使命與計畫之後,她馬上起身去找伊利莎白。而她一遇見伊利莎白的時候,伊利莎白所懷的胎就在腹裡跳動,她就被聖靈充滿,她在靈裡看見神在馬利亞身上的計劃,就宣告著她在婦女中是有福的,她所懷的胎也是有福的。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這對馬利亞有極大的激勵,因為她不需要解釋聖靈在她身上做什麼事,以利沙白就在靈裡相通,知道你在她生命中的計畫。你讓我看見你帶領馬利亞與伊利莎白相遇,讓馬利亞經歷到那同感一靈的大能,不用多說什麼,直接就進入靈裡相通的喜樂,看見你在她們彼此生命中所動的工作,見證聖靈奇妙的大能。

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看見,就在馬利亞走進這使命當中,你為她預備了一起同行的屬靈夥伴伊利莎白,她們從親戚關係轉變成為親密的屬靈夥伴,而這樣靈裡相通的連結與交通,就使得馬利亞更加明確你在她身上的作為,她的靈也因此被充滿而宣告出對你的讚美,說她的心尊主為大,她的靈以救主為樂,而她也更加確定地宣告出「萬代要稱我為有福的」。

主呀,你就感動我帶領大家一起回到我們生命中,重新檢視我們與弟兄姐妹的關係中,是否有遇見你為我們預備的伊利莎白呢?就是那能夠在靈裡交通,彼此堅固和代禱的屬靈夥伴,當我們彼此分享的時候,就會被聖靈充滿,看見你在彼此生命中的計畫,而因這樣的分享,我們也更加確定你在我們生命中的命定。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你所帶領我建立的每一段門訓關係,這些一起門訓的門徒就是你為我所預備的屬靈夥伴,你帶領我回顧與他們的交通當中,真的有很多時候是同感一靈,不需要多說什麼,就能夠明瞭你在我們彼此身上所動的工作,這樣靈裡交通的關係,使我們的眼目能夠更定睛於你,也能夠更加在交通中看見你對我們生命的帶領。

主呀,當我順著聖靈的引導回顧這一段段與門徒所寫下的故事,我的內心充滿著感謝與感動,你讓我更深地看見你對我的愛,當我走在這條孤獨的門訓宣教使命道路時,你為我預備了這一些明瞭你在我生命中計畫的屬靈夥伴,當我遇到困境時,我能夠在與他們門訓交通當中,看見你在門徒生命中的帶領,就看見你對我生命的帶領,我的靈就重新被挑旺起來。

主呀,感謝你今天賜給我如此美好的亮光,讓我更加看見這屬靈關係的重要性,也更加地從你話語中看見這關係的美好,當我們同感一靈一起走這條跟隨耶穌的道路時,我們就能夠彼此的扶持和代禱,在這親密的屬靈關係中更加經歷你的愛。主呀,懇求你更加堅固我們彼此的心與關係,持續在這條跟隨耶穌的道路上,一起更多經歷從你而來的愛與帶領,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 歌頌福音恩典的馬利亞之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