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2017-01-26, 把一切的事情放在心裡反覆思想

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House of Prayer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15-24
QT亮光:
2:18 凡聽見的,就詫異牧羊之人對他們所說的話
2:19 馬利亞這一切的事存在心裡反覆思想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今天早晨有極大的突破,在這幾個月當中我就一直預備這件事情,就是讓晨禱祭壇成為一個可以移動到處築壇獻祭的祭壇,但由於有許多技術上的困難,無論是現場網路是否符合直播的品質,或者空間上哪裡可以適合錄音,這一直在我的心中成為我的擔憂。但你是如此清楚讓我領受到這就是你要我突破的地方,你將要帶領我到各地去建立晨禱祭壇,我雖然相信你必帶領我克服這一切的困難,但因著工程師的背景,使我一直很擔憂這當中的技術困難。

主呀,感謝你昨晚就帶領我將所有直播設備架設好,而且超出我所想的使我發現飯店浴室是一個適合直播的空間,而且在裡面的網路通訊品質相當良好,還可以架設投影機,這一切都超出我所求所想,你讓我再一次經歷到你大能的帶領。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跨出信心的一步來倚靠你突破一切的困難,今早的晨禱祭壇非常地順利,充滿你大能的澆灌,使我更加有信心能在各個環境下築起晨禱祭壇。感謝你帶領我跨出這重要的一步,讓我能夠帶著信心帶著晨禱祭壇走進下一個階段,求你持續帶領我前面的道路,讓我更多看見你榮耀的彰顯,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所有人聽到牧羊人所述說一切天使對他們講的話時,他們都非常地詫異他們所說的話,但馬利亞卻把這一切的事存在心裡,反覆思想。你讓我看見馬利亞的反應與眾人有極大的差異,當大家都在當下詫異驚訝的同時,馬利亞的內心卻是帶著平靜,把她從過去到現在所從主領受到的話,以及在走這條跟隨主的道路所發生的事都存在心裡,不斷地不斷地反覆思想,渴望更清楚明瞭你在這一切的事情上的旨意。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我們在經歷到你奇妙的作為,或是領受到一切從你而來的話語,可能在當下都有所感動與領受,但很容易就停留在這樣表面的領受,沒有再更深入尋求你在這些是當中的心意,就像經文中那些在現場聽到感受詫異的人,但很容易就把感動停留在當下,並不會把這些事情記下來,存在心裡,反覆地在禱告中尋求主的眼光。

主呀,但你也讓我看見當我們像馬利亞一樣,不斷地把每天你對我們說的話,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把這一切的事存放在我們心中,反覆地思想,尋求主在我們身上的心意。聖靈就會更深地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看見你在這一切事上的帶領,和未來你要引導我們的道路,使我們更加明暸你的心,更深地進入到你的同在裡,進而能夠更深走進你的心意裡。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因著走進全職門訓的道路,你總是帶領我不斷地回顧你所帶領我的道路,把你所在我生命中所彰顯的一切事都放在我的心裡反覆地默想,尋求你在這當中的旨意。主呀,你讓我看見在一開始當你要作新事在我們當中的時候,我並不是非常明瞭,但你會賜給我一個整體性的異象,當我留心你接下來在我生命中所發生的事,不斷地放在心中反覆尋求你的旨意的時候,你就會透過你的話語和所發生的事來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這些原本看似沒有關係的事當中你背後的旨意。

主呀,我深信今天在飯店裡帶晨禱祭壇是一個重要性的突破,這跟未來你在我和晨禱祭壇的計劃當中必定有重要的關聯,雖然我不是非常明瞭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但你透過今天的經文更加提醒我要把這些事放在心中,更深地去默想尋求從你而來的眼光,進而看見你將要成就的美好計劃。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在春節假期前夕領受這美好的提醒,我要在這春節假期更加儆醒,更加地將一切的事情都放在心裡反覆思想,得著馬利亞所得著的生命,使我能夠看見你在這當中美好的旨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6, 蒙大恩的秘訣就是順服